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2021年电子雾化器行业“新黑马”ICE暴雪,默默向河南洪灾捐款30万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9-08     来源:蒸汽新消费网    浏览:587    评论:0    
核心提示:2021年电子雾化器行业“新黑马”ICE暴雪,默默向河南洪灾捐款30万

蒸汽新消费近日从河南慈善总会的捐款明细中,看到名为“深圳中创雾联科技有限公司”,捐赠金额30万,捐款名称为“防汛抗洪驰援河南”。

深圳中创雾联科技有限公司,是运营管理ICE暴雪品牌的母公司,这次河南洪灾,ICE暴雪作为一家新兴的电子雾化器品牌,能捐款30万,在行业品牌中,捐款金额算很高了,又如此低调。据ICE暴雪公共事务部负责人表示:“本次捐款,主要目的还是支援抗洪救灾,积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也没想过要大肆对外宣传。”

与此同时,ICE暴雪除了向河南捐款外,针对河南的合作伙伴,公司也制定了相应的扶持政策。并且早在7月22日就发出了帮扶计划通知,但一直却没有对外宣传,果真是“默默无闻的善举”。

据小编了解,ICE暴雪,不仅是一家拥有爱心与社会责任的品牌,在保护未成年人的问题上,更是积极响应国家对电子烟向未成年人的管控与保护政策。就在昨天,小编看到南都电子烟产业研究课题组对“电子烟向未成年人销售情况系列调查”调查结果中,ICE暴雪作为八大头部品牌中的一家,针对现存问题进行积极回应,并从电子烟企业角度,参与共同探讨行业在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电子烟侵害上的举措。

ICE暴雪,作为2021年电子雾化器行业品牌的新黑马,不仅在产品体验上获得了良好的口碑,而且还将雾化技术扩展到大健康领域。

本次河南洪灾,ICE暴雪积极解囊相助,贡献出对社会的爱心与责任。今天小编特意报道此事,不仅为ICE暴雪等爱心品牌的“仗义之举”点赞,也为行业乃至社会传递一份正能量。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新消费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