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加热不燃烧产品是日本成功降低吸烟率的重要一部分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9-08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891    评论:0    
核心提示:在加热不燃烧产品进入到日本市场后的三到四年的时间里,吸烟率下降了近三分之一。

9月8日消息,据Vapingpost报道,在2014年更安全的尼古丁替代品加热不燃烧产品进入日本市场后,在三到四年的时间里,日本吸烟率下降了近三分之一。

位于川崎的AOI环球医院副主任Kumamaru Hiroya说,尼古丁替代疗法(NRT),如尼古丁贴片,并没有产生预期的效果。然而,自从加热烟草产品(HTP)在当地推出以来,吸烟率开始大幅下降。

“总之,在尼古丁替代疗法指导尝试之后,他们并没有真正取得很大成功。然而,自2014年以来,日本在全国正式推出了三种加热型烟草产品,这些产品已经渗透到[总吸烟人口]的25%,并且该产品已经成功地在三到四年内将日本的吸烟人数减少了30%。”Hiroya在最近的一次网络研讨会上说。

Frost&Sullivan最近与烟草公司Philip Morris International(PMI)合作撰写了一篇题为《减少烟草危害与新型尼古丁和烟草产品:来自日本市场的证据》的论文,反映了他的观点,该论文发现HTPs的进入导致卷烟销量下降了34%。

“HTPs在日本的商业可用性与传统卷烟销量的大幅下降有关,远远超过了之前的下降速度。此外,即使在加热烟草产品上市后,所有烟草产品(加热烟草产品和传统卷烟)的销量也有所下降继续下降。尽管证据喜忧参半,但2019年全国健康调查的数据表明,76%的使用加热烟草的用户只使用加热烟草,只有24%的用户保持传统烟草和加热烟草两用。”弗罗斯特和沙利文医疗保健咨询总监马克·道根说。

他补充道:“日本政府在税收、健康警告和室内使用限制等法规方面将HTP与传统香烟区分开来,加热型烟草产品的监管设置通常不如传统香烟严格。”。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