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日本烟草重推Ploom X Advanced设备配件

[加入收藏]               日期:2024-01-19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792    评论:0    
核心提示:日本烟草公司(JT)近期重启了其Ploom品牌的加热烟草设备——Ploom X Advanced的相关配件Ploom X Front Panel Squared Black的销售。

  日本烟草公司(JT)近期重启了其Ploom品牌的加热烟草设备——Ploom X Advanced的相关配件Ploom X Front Panel Squared Black的销售。

【两个至上快讯】据日本媒体Mynavi近日报道,日本烟草公司(JT)近期重启了其Ploom品牌的加热烟草设备——Ploom X Advanced的相关配件Ploom X Front Panel Squared Black的销售。

该产品于2022年发布,获得了许多用户的好评,这次日本烟草定将该产品作为标准产品转售,其特点包括通过特殊哑光饰面和高品质黑色基色实现的优质质感。据说可以让使用者的双手显得更加优雅。价格为1480日元(约10美元)。

此外,“Ploom X Advanced”的相关配件“Ploom X Fabric Carry Case”也将推出新颜色“红色”和“绿色”,两款价格均为2480日元(约17美元)。

 

 红色|图源:Mynavi

 

 绿色|图源:Mynavi

 

产品现在可在全国 CLUB JT 网上商店和 Ploom Shop 购买。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