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日本烟草推出四款

[加入收藏]               日期:2024-01-16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554    评论:0    
核心提示:日本烟草公司JT推出四款"Ploom X Advance"专属烟弹,将于2月中旬上市,售价为500日元,可在线上商店、便利店和专卖店购买。

  日本烟草公司JT推出四款"Ploom X Advance"专属烟弹,将于2月中旬上市,售价为500日元,可在线上商店、便利店和专卖店购买。

【两个至上快讯】据日本mynavi在1月15日报道,日本烟草公司(JT)宣布为其加热烟草设备"Ploom X Advance"推出四款新的烟弹产品,该四款产品隶属"Mevius Option"系列,将在2月中旬开始陆续上市,每盒20支,价格均为500日元。

 

据悉,这四款产品根据其口味分别为Mevius Purple Option ploom X、Mevius Yellow Option ploom X、Mevius Muscat Green Option ploom X、Mevius Red Option ploom X

 

这4款新口味都可以在CLUB JT线上商店及全国范围内的Ploom Shop、Ploom STAND和各大便利店或卷烟专卖店进行购买。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