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美伊利诺伊州通过了青少年电子烟预防法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9-09     来源:蒸雾芯时代    浏览:592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据外媒讯,伊利诺伊州州长签署了一项新的青少年电子烟预防法。使得伊利诺伊州的电子烟规定变得更加严格。芝加哥/斯普林菲尔德——伊利诺伊州民主党州长普里茨克(JBPritz

近日,据外媒讯,伊利诺伊州州长签署了一项新的青少年电子烟预防法。使得伊利诺伊州的电子烟规定变得更加严格。

芝加哥/斯普林菲尔德——伊利诺伊州民主党州长普里茨克(JB Pritzker)宣布,他已将一项预防青少年吸食电子烟的基准和有争议的提案签署成为法律,该提案源于未成年人吸电子烟持续上升且造成的道德恐慌。据普利茨克州长办公室称,他签署的法律——参议院第512号和第555号法案——通过一份新闻稿外媒了解到,这份法律旨在制定:电子香烟条例,禁止针对儿童的营销,确保零售商遵守该州21岁的最低购买年龄。普利茨克说:“这项立法将使我们的社区成为更健康的居住场所,最重要的是,它将挽救更多生命。我感到自豪的是,伊利诺伊州正朝着保护我们年轻居民的健康和安全迈出新的一步,使他们免受烟草和电子烟的侵害。我要感谢总检察长拉乌尔、我们在大会的合作伙伴以及倡导者和组织的工作,使这些法律成为可能”。

司法部长夸梅·拉乌尔(Kwame Raoul)也是民主党人,他支持州立法机关限制电子烟的努力。

“防止青少年使用电子烟的必要性从未像现在这样迫切,而《防止青少年电子烟法案》为我们提供了阻止电子烟公司向未成年人营销和广告的武器。这项法律是朝着保护年轻人免受使用电子烟和其他烟草产品危害方面迈出的重要一步”他说。

拉乌尔在2019年evalI肺损伤流行高峰期间引入了更严格的电子烟法规的概念。在此期间,在共和党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签署取消全国最低合法销售额的立法之前,普利茨克是几位通过新的21岁烟草立法的州长之一。在立法机构中,拉乌尔还呼吁D-Lake Forest州参议员朱莉·莫里森(Julie Morrison)给予支持。

“Vaping-与电子烟有关的死亡和疾病已经成为一个全国性的爆发没有用户不受-不管他们是多么的年轻,”说莫里森。“我们必须继续改变吸烟文化——尤其是对年轻一代。《防止青少年电子烟法案》是使这些有害产品远离儿童之手的又一步。”

莫里森说:“吸烟者和电子烟相关的死亡和疾病已经成为全国性的疫情,无论他们多么年轻,没有人能免疫。我们必须继续改变吸烟文化——特别是年轻一代。《防止青少年吸烟者法》是防止这些有害产品落入儿童手中的又一步骤”。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雾芯时代)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