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俄罗斯鞑靼斯坦共和国全票通过法案 禁止未成年人进入水烟场所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2-19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648    评论:0    
核心提示:俄罗斯全票通过禁止未成年人出入吸烟场所的法案,年年减少未成年烟草消费,积极抵抗青少年吸烟。

  俄罗斯全票通过禁止未成年人出入吸烟场所的法案,年年减少未成年烟草消费,积极抵抗青少年吸烟。

【两个至上快讯】据俄罗斯媒体inkazan报告,俄罗斯鞑靼斯坦共和国一项新的法案计划禁止未成年人进入提供水烟使用服务的场所,以及专门设立的允许吸烟的隔离区域。

 

报道指出,尽管禁止向未成年人销售烟草,但每年都有此类事件发生。据统计,2021年和2022年各有30多例此类事故,而到2023年已经减少到25例。这个问题不仅在大城市中广泛存在,而且在喀山地区也常常发生。

 

议员瑙莫娃表示,这项法案将有助于更有力地抵制青年吸烟。该法案得到了全票通过。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