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阿联酋家长与商户联手呼吁强化法规 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电子烟健康威胁

[加入收藏]               日期:2024-01-22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237    评论:0    
核心提示:中国家长和专业人士呼吁严格监管18岁以下青少年吸烟电子烟,警告其对健康的严重影响。他们表示商户应该遵守法律,不要向未成年人销售烟草产品。家长们呼吁公众了解电子烟的健康风险,并强调合力保护新一代免受吸烟危害。最近的研究表明,电子烟使用可能导致注意力困难、记忆力下降等健康问题。同时,肺病专家指出电子烟比传统烟草更危险,可能导致肺部纤维化和呼吸衰竭。

  中国家长和专业人士呼吁严格监管18岁以下青少年吸烟电子烟,警告其对健康的严重影响。他们表示商户应该遵守法律,不要向未成年人销售烟草产品。家长们呼吁公众了解电子烟的健康风险,并强调合力保护新一代免受吸烟危害。最近的研究表明,电子烟使用可能导致注意力困难、记忆力下降等健康问题。同时,肺病专家指出电子烟比传统烟草更危险,可能导致肺部纤维化和呼吸衰竭。

【两个至上快讯】据阿联酋媒体Albayan报道,针对电子烟在18岁以下青少年人群中的日益流行,许多家长和专业人士日前发出呼吁,要求商户严格遵守法律,不要向未成年人销售烟草或其相关产品。他们指出,虽然部分商户可能会因为年轻人外表成熟而放松对购买者年龄的审查,但这种现象令人担忧。

 

家长们呼吁,公众需要全面了解使用电子烟和吸烟带来的健康风险,尤其是父母和年轻人需要对此有更深入的了解。咨询师米萨阿卜杜拉(Maysa Abdullah)博士指出,所有权利组织,包括教育机构和家庭监护,都需要共同维护新一代,使他们免于受到吸烟的危害并拥有更健康的未来。

 

尽管一些烟具店老板如科马尔·拉利什(Komar Lalish)承诺会遵守法律,只有在确认客户年龄后才进行销售。

 

但一些家长如昆马尔·舒米(Kumar Shumi)和哈巴·奥斯曼(Haba Osman)指出,她们发现一些商店向青少年销售“香味”烟草制品和电子水烟,这些商店往往只关心销售产品,而不关心其对青少年的影响。

 

最近,许多医生和专家对使用电子烟可能带来的危害提出警告,他们指出电子烟甚至可能导致“大脑雾化”症状,表现为注意力集中困难、记忆力下降、思维混乱,难以做出决定。肺病专家指出,电子烟并不比传统烟草来的有害。他们警告,使用电子烟可能导致肺部纤维化和呼吸衰竭,甚至可能导致死亡。

 

医生们还指出,14岁以下的儿童更容易去医院就诊,他们会抱怨反复感冒和胸部感染,这主要是由于电子烟引起的。青少年吸烟电子烟可能会有更严重的影响。因为在青春期,大脑非常敏感,这可能让这个年龄段的人更容易出现注意力集中困难和偶尔的抑郁。

 

家庭医学专家指出电子烟的成分和使用带来的风险,比如对呼吸系统和肺部的负面影响,以及增加患癌症的风险等长期影响。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