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品牌:喜雾P1电子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9-11     来源:IECIE电子烟展    浏览:585    评论:0    

喜雾电子烟可以说是近几年电子烟界的黑马之一了!喜雾P1是喜雾电子烟的第一款电子烟!喜雾电子烟的创立者邢晨悦可以说是电子烟界的领军人物了,他是尼古丁盐的发明者,曾改变了30%美国烟民吸烟的方式。所以他带来的这款喜雾P1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下面就喜雾P1电子烟的外观和口感做个鉴赏!

1、外观

喜雾P1可换弹电子烟外包装采用方正简约的设计风格,外包装材料感觉厚实稳固,符合电商流通环节的需要。通过推拉中间部分即可打开看到电子烟的主体,没有那种看到外包装却无从下手打开的学习成本。

喜雾P1外观最具特征的地方,就是不锈钢拉丝机身上包裹的那层手感舒适的塑料套,看到这个套子就很容易让人有一种可以推拉的心理暗示。这个推拉式隐藏烟嘴设计是喜雾P1的最大设计亮点,据官方称还是电子烟领域的全球首创。

喜雾P1外观最具特征的地方,就是不锈钢拉丝机身上包裹的那层手感舒适的塑料套,看到这个套子就很容易让人有一种可以推拉的心理暗示。这个推拉式隐藏烟嘴设计是喜雾P1的最大设计亮点,据官方称还是电子烟领域的全球首创。

抽烟模式

关闭模式

不要小看这个推拉式的小设计,它对于烟民的心理和安全卫生的实用性上都有一定的科学依据。从心理上来说推拉这个动作是代替了传统香烟的“点烟”过程。而推拉隐藏烟嘴后,又让烟嘴不外露,相比市面上很多烟嘴长期直接外露的电子烟,在干净卫生这方面来说的确更有保障。

推拉设计涉及机械活动,其可靠性耐用性会是不少潜在用户所担心的问题,官方称喜雾P1的推拉结构能实现20000次以上的推拉动作,并为产品提供了终身保修服务,一定程度上能消除用户这方面的担忧。

底部充电口

机身上的指示灯

拉丝不锈钢的机身非常简洁,重量仅36克左右,长度比市面上同类产品更长一些,拿在手上很轻松,正反分别有品牌LOGO和一指示灯,指示灯有好几种工作状态的提示,分别如下:

充电中:LED红灯呼吸式闪烁

充电完成:LED白灯长亮

每抽一口的时候:LED白灯亮一下

电量>20%:LED白灯呼吸式闪烁

5%≤电量<20%:LED红灯呼吸式闪烁

电量<5%:LED红灯快闪3次

随包装附送的有两枚烟弹,这个烟弹的包装很值得说说。除了标配的上下两个硅胶塞外,这个烟弹的气孔处也有胶塞封堵,更大程度上避免运输过程中的漏油现象,个人推测这种没开封的烟弹带上飞机也不会漏油。这款烟弹只有1.3ML,对于老烟民来说建议还是常备多一个为好。安装进去的时候是磁吸式,无论档次感和实用感都很好。

2、口感

接下来说说使用体验,附送的烟弹分别为中式经典和北极冰两种口味,经典烟草的口感还原度比较高,而且烟度比较细腻,不过味道感觉略带一些话梅味。

就口味来说,个人更喜欢北极冰口味,甜度方面略甜,类似小时候吃的薄荷糖。烟雾量方面适中,不过对于抽惯大焦油量传统烟的用户来说,烟雾量可能会感觉略小。击喉感方面略低,这是低含量丁盐的通病,不适合老烟枪,但是对抽烟新手来说非常适合,不会因为击喉感强烈而不适。除了口味,北极冰余香方面做得很棒,抽完几口,嘴里略清凉,感觉像刚刷完牙一般清爽,有薄荷糖的余香。

3、价格

价格方面,现在同类产品普遍套装价格都在300元上下浮动,而喜雾P1套装(带两烟弹)售价为399元,虽说售价稍高,但是设计上的确有优势,所以多给一点钱还是值得的。

从整体来讲,喜雾P1电子烟的设计还是非常新颖的,和其他电子烟相比,这款电子烟的创新意识非常高,而且改善了电子烟卫生的问题!口味也做的非常不错,符合大部分人的口味,所以这款电子烟还是非常值得购买的!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