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和香烟哪个危害大?喜雾电子烟全球首款推拉式隐藏烟嘴设计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9-11     来源:IECIE电子烟展    浏览:110    评论:0    
核心提示:简单科普一下,尼古丁盐的发明对电子烟行业有很大影响,这是因为含有尼古丁盐的电子烟油,在雾化过程中,尼古丁和有机酸同时被雾

简单科普一下,尼古丁盐的发明对电子烟行业有很大影响,这是因为含有尼古丁盐的电子烟油,在雾化过程中,尼古丁和有机酸同时被雾化到烟雾中,与早期电子烟产生的烟雾相比,因为酸碱平衡的作用,尼古丁盐烟雾中的游离尼古丁的含量大大降低了。而此前的电子烟产品采用的是“游离碱尼古丁”烟油,其被加热雾化传输到烟雾中,对口腔、咽喉和整个呼吸道的刺激性都很大,烟雾中过多的游离碱尼古丁容易使烟民呛咳,因此大部分尼古丁并没有被吸入肺进而穿过血脑屏障到达大脑。

用最直白的话说就说,尼古丁盐让电子烟真正好抽起来。所以当第一次收到喜雾的P1电子烟时,心里面多少会有点小确幸,因为这款电子烟的研发设计都很走心,确实很赞。

喜雾P1电子烟是全球首款推拉式隐藏烟嘴设计的电烟,上下推拉即可将烟弹推出和隐藏,从而保证烟嘴卫生,推拉的“咔嗒”声也给了用户一种“点燃打火机”的心理暗示——在电子烟时代,难得拥有一次传统的吸烟仪式感。推到中间处时,内有卡扣固定防止自行推出,推拉力度不松不紧,比较顺滑且不卡轨,隐藏的高强度钢弹片可以保证两万次以上的推拉。确实很给力。

喜雾的烟杆装烟弹之前长度为10.6cm,装弹后12cm,厚度1cm,整个烟杆比较长且厚,握感紧实。机身表面采用的是不锈钢材质,且打磨的很亮很光滑,凸显出一种高品质的感觉。这种烟杆对年轻人来说可能感觉不够个性时尚,但对老烟民来说够大气稳重,烟弹的形状也属于比较低调的类型。

值得一提的是,喜雾电子烟的吸阻令我大为惊喜,个人认为电子烟到底好不好,很关键的一个因素就是吸阻了,试吸喜雾的时候完全没有空吸的感觉,更没有吸不动的尴尬,悠悠吸一口,饱满的“喜雾”充满口腔,极度享受,且出烟量依然大,一口就是一口,不需要连吸就很过瘾。此外,连吸的时候烟嘴也不发烫,没有灼烧感,体验非常舒服,可谓是老烟民的福利。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