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北京警方捣毁新型毒品犯罪团伙 4人被刑事拘留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9-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741    评论:0    
核心提示:电子烟内含成分、物质难以甄别,也给新型毒品混入其中制造了机会。

五花八门、口味众多的电子烟受到一些追求“好玩、猎奇、新潮”的年轻人的热捧。而电子烟内含成分、物质难以甄别,也给新型毒品混入其中制造了机会,有的年轻人往往进了医院才知道自己吸食了新型毒品。此外,一些未成年人误吸“上头电子烟”也可能导致新型毒品出现低龄化泛滥态势。


近日,北京警方打掉了一个由7人组成的吸贩毒团伙。目前,李某等四人因涉嫌贩卖毒品,被北京大兴警方刑事拘留,扈某等三人因吸食毒品,被处以治安拘留的处罚。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