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美国FDA推迟了是否允许Juul继续在市场上销售决定,同时禁止数千种其他电子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9-15     来源:电子烟博客    浏览:766    评论:0    
核心提示:2019年4月16日的资料照片中,一名研究人员认为vape笔在实验室在波特兰,俄勒冈州。星期四,9月9日,2021年,美国卫生官员推迟了高风险的决定是否允许畅销Juul vap品牌留在市场上,而订购其他成千上万的电子香烟商店的货架上。 来源:美联社图片/克雷格·米切尔代尔,档案

2019年4月16日的资料照片中,一名研究人员认为vape笔在实验室在波特兰,俄勒冈州。星期四,9月9日,2021年,美国卫生官员推迟了高风险的决定是否允许畅销JUUL vap品牌留在市场上,而订购其他成千上万的电子香烟商店的货架上。 来源:美联社图片/克雷格·米切尔代尔,档案

美国FDA推迟了是否允许Juul继续在市场上销售决定,同时禁止数千种其他电子烟

周四,联邦卫生官员推迟了是否允许畅销电子烟品牌Juul继续在市场上销售的高风险决定,同时禁止销售数千种其他电子烟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ood and Drug Administration,简称fda)表示,它拒绝了近95万份电子烟及相关产品的申请,主要是因为这些产品可能对未成年人有吸引力。 其中一些产品目前正在销售,而其他许多产品只是制造商提出的。 但该机构没有对Juul做出裁决,Juul是成人吸烟者和许多青少年中最受欢迎的品牌。

多年来,父母、政客和反烟草倡导者一直向FDA施压,要求禁止Juul的高尼古丁设备,许多人将最近未成年人吸食电子烟的激增归咎于这些设备。 但该机构表示,需要更多时间对该公司的产品做出裁决。

该机构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还有更多工作要做,以完成余下的审查,确保我们继续采取适当行动,保护我们国家的年轻人免受包括电子烟在内的所有烟草产品的危害。” 该机构指出,80%使用电子烟的青少年和儿童使用调味产品。

周四的行动是FDA全面审查的一部分,旨在对数十亿美元的电子烟行业进行科学审查,此前多年的监管拖延。 该机构尚未批准任何电子烟产品作为烟民的有害选择。

周四,FDA面临着法院对Juul和其他数百家公司的营销申请做出裁决的最后期限。 在反烟草组织成功起诉FDA以加快其审查之后,一名联邦法官设定了这一日期。

为了留在市场上,公司必须证明他们的电子烟有益于公众健康。 在实践中,这意味着证明使用这些产品的成年吸烟者有可能戒烟或减少吸烟,而青少年不太可能对它们上瘾。

FDA监管机构此前曾表示,他们将优先考虑Juul和其他几家关键公司,但它们都没有包括在该机构的声明中。

这一延迟立即遭到了反电子烟团体的严厉批评。

“家长反对电子烟”(Parents Against Vaping e -cigarette)的联合创始人梅雷迪思·伯克曼(Meredith Berkman)表示:“FDA的这一举措令人愤慨。” “数百万家庭的孩子的生活被Juul造成的青少年电子烟流行所颠覆,他们等待行动的时间已经够长了。”

FDA没有表明何时可能对Juul和其他主要制造商做出裁决。 “无烟儿童运动”主席马修·迈尔斯说,如果FDA不澄清剩余决定的时间,他的组织将诉诸法庭。

电子烟十多年前首次出现在美国,当时承诺为吸烟者提供一种危害更小的替代传统烟草香烟。 该设备将尼古丁溶液加热成可吸入的蒸汽。

但很少有严谨的研究表明电子烟是否真的有助于吸烟者戒烟。 FDA开始审查电子烟产品及其声明的努力,也因行业游说和政治利益竞争而一再放缓。

如今,电子烟市场上有数百家公司,销售各种口味和强度的电子烟和尼古丁解决方案。 但绝大部分市场被少数几家公司控制,其中包括烟草巨头奥驰亚(altria)部分拥有的Juul Labs inc .和烟草生产商雷诺兹(R.J. Reynolds)旗下的Vuse。

Juul占据了美国40亿美元市场的近一半份额,但与该公司控制75%以上的市场时相比,销售额大幅下降。 2019年,该公司被迫停止所有广告,并下架了除薄荷和烟草以外的所有口味。

FDA收到了超过600万种电子烟产品的申请。 fda周四表示,已对其中93%的申请采取行动,其中包括450万件因为缺少关键信息而立即被拒绝的产品。

它仍在审查其他非传统烟草产品的少数应用,如水烟、烟斗和迷你雪茄。 2009年的法律最初赋予FDA监管食品工业部分部门的权力,包括对新产品的审查,但这些产品并不在该法律的管辖范围内。 同样在等待审查的还有:更大的电子烟设备,带有可填充罐,主要受成年人欢迎,并在专业电子烟商店出售。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博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