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美国FDA宣布提高尼古丁公司和零售商罚款额 以符合通胀调整要求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1-16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259    评论:0    
核心提示:美国食品药物监督管理局宣布提高对尼古丁公司和零售商的罚款,罚款适用于违反关于电子烟和其他烟草产品规定的公司和零售商。

美国食品药物监督管理局宣布提高对尼古丁公司和零售商的罚款,罚款适用于违反关于电子烟和其他烟草产品规定的公司和零售商。

【两个至上快讯】11月14日,据Vaporvoice消息,美国食品药物监督管理局(FDA)宣布提高对尼古丁公司和零售商的罚款,如果他们违反了关于尼古丁产品的各种联邦法律。 

这是《2015年联邦民事罚款通胀调整法改进法》的一部分,该法要求罚款要随通胀调整。新的罚款额如下: 

  • 首次违规——0美元(警告信)

  • 12个月内2次——345美元(原先320美元)

  • 24个月内3次——687美元(原先638美元)

  • 24个月内4次——2757美元(原先章2559美元)

  • 36个月内5次——6892美元(原先6397美元)

  • 48个月内6次——13785美元(原先12794美元) 

此类民事罚款适用于被发现违反FDA关于电子烟和其他烟草产品规定的电子烟和其他烟草公司或零售商。包括电子烟公司未使用适当的警告标签,或者零售商在销售任何尼古丁产品时未检查买家的身份证件。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