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英国电子烟零售商警告不合规产品的流通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9-18     来源:蒸汽新消费网    浏览:995    评论:0    
核心提示:英国电子烟零售商警告不合规产品的流通

零售商因专门为美国制造且不符合英国标准的电子烟产品的流通而受到警告。

一次性电子烟越来越受欢迎,据报道,一些零售商每周销售 600 到 700 台设备。符合英国标准(例如尼古丁含量超过 20 毫克)的电子烟产品正在进入毫无戒心的便利店,因为卖家旨在利用对 Elf Bar 和 Geek Bar 等一次性电子烟品牌的旺盛需求。

这些预先装满电子液体并可在使用后丢弃的一次性设备越来越受欢迎,据报道,一些零售商每周销售 600 至 700 台设备。

“它们是一种非常受欢迎的产品,我每周销售 50 到 100 个。然而,随着热潮呈上升势头,我预计会有更多。利润率非常好,因为我以 2.90 英镑的价格购买它们并以 5.99 英镑的价格将它们出售给客户,” Pontefract 的一位零售商说,正如 BetterRetailing 所引述的那样。

“在英国转售非法的产品,例如 Geek Bar Pro,是为美国市场开发的。你看看包装,他们字面上写着“为了美国”。不要触摸任何尼古丁含量高于 20 毫克的东西,”另一位补充道。

对一次性电子烟的担忧日益增加

与此同时,美国也越来越关注一次性电子烟的可用性。“根据设备类型,青少年电子烟使用的这种新兴转变与零售数据一致,表明一次性电子烟的销量增加。在新英格兰医学杂志上的一篇文章中报道说,通过包括一次性产品在内的各种设备类型来进一步解决青少年电子烟使用问题的持续努力至关重要。

为此,FDA 最近向包括 Cool Clouds Distribution Inc.(以 PUFF Bar 开展业务)在内的 10 家电子烟企业发送了警告信,要求他们将调味的一次性电子烟从市场上撤下,因为他们没有所需的 PreMarket授权。这些新行动是该机构努力将其认为对青少年有吸引力的产品从市场上移除的一部分。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新消费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