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VAPORESSO携焕新科技亮相迪拜展会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9-18     来源:蒸汽动态    作者:电子烟品牌新闻    浏览:181    评论:0    
核心提示:迪拜国际电子烟展会将于明天正式开幕,展会连续持续3天。VAPORESSO携焕新科技亮相迪拜展会,展位号:J20。感兴趣的国际友人可以去看一看哦。

2021年9月19日-9月21日,中东迪拜国际电子烟展览会(World Vape Show)将于迪拜世界贸易中心正式开幕。该展会为中东地区规模最大,举办最早的专业vaping行业相关展会。VAPORESSO也将前往,参加这场2021年的年度盛宴。

有备而来· 一展鹏程

2021年的VAPORESSO获得了诸多灵感,并将这些灵感成功融入到了每一款形色各异的产品中,借此次机会,我们会将VAPORESSO 2021最新的技术携带至现场,与现场的Vaper来一场深入交流。

中东迪拜电子烟展览会(World Vape Show)是阿联酋地区最权威的电子烟行业展的先驱。此次展会为VAPORESSO提供了一个全方位的交流窗口,向人们展示全新的产品与技术。该展会场地总面积11000平方米,参展企业超过200家,预计吸引来自世界各地20多个国家共1万余名观众参与。

VAPORESSO展位设计图

VAPORESSO展位设计图

焕新科技·未来可期

本次出征海外的VAPORESSO产品包括XROS 2,XROS MINI,TARGET 80在内的多款新品,均代表着VAPORESSO 2021年在雾化行业奋战的“主力军”。除了产品,我们会在现场亲自向大家讲解我们的最新核心科技,其中包括涉及到日常使用的3S防漏液技术,大功率设备的核“芯”科技——AXON Chip 2.0,以及世上首次使用在电子雾化器产品身上的TARGET 80笼式结构等各种创新设计……

当然,现场除了产品与科技以外,还有更多好玩有趣的活动在等待着与你相遇,福利多多,惊喜不断。

至臻风范· 产品升级

VAPORESSO产品升级

VAPORESSO产品升级

从2015年到现在,VAPORESSO一直秉承着优质制造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并坚持科技创新,将每一份对雾化行业的热爱落实足下,为每位客户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

AXON CHIP PULSE MODE升压指示图

AXON CHIP PULSE MODE升压指示图

AXON芯片的升级是基于GEN mod中AXON 1.0芯片而做出的变革与升级。在最初的1.0版本推出时,就获得了不错的市场声誉。2.0版本的AXON芯片同样在这次也保留了PULSE模式:每隔0.02秒的电压脉冲,给雾化芯提供极其稳定的线圈热量,让用户能够获得更具冲击力和浓郁的口感。

Vaporesso TARGET 80主视图

TARGET 80主视图

TARGET 80的设计则是采用了与高档汽车相同的笼式结构,该结构能够十分有效的分散产品受到的冲击影响并同时保持结构的极致紧凑,坚韧且轻巧,VAPORESSO献上的科技美学,你值得拥有。

从内到外,VAPORESSO从全方位带来最为精致的外观体验,给每一口吞云吐雾带来惊喜。

2021年9月19日-9月21日,VAPORESSO于迪拜世贸中心,展位号:J20,等你来赴约。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