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英美烟草旗下Vuse电子烟成为行业首个碳中和典范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9-18     来源:蒸雾芯时代    浏览:914    评论:0    
核心提示:9月17日消息,据外电报道,英美烟草公司生产的电子烟Vuse最近获得了碳中和产品的认证,这在所有电子烟中尚属首次。该公司宣布,通过在泰晤士河上航行零排放船只,Vuse已实现

9月17日消息,据外电报道,英美烟草公司生产的电子烟Vuse最近获得了碳中和产品的认证,这在所有电子烟中尚属首次。

该公司宣布,通过在泰晤士河上航行零排放船只,Vuse已实现碳中和。该公告是其在所有全球业务中减少碳排放的更广泛努力的结果。

因此,该公司在成为更具可持续性的企业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仅在2020年,英美烟草就显著减少了碳排放,将大部分航运业务转变为海运,并通过更新的可持续设备提高了工厂的能源效率。

碳中和是指碳排放量与碳汇(森林、土壤、海洋)中的碳去除量相平衡。碳去除可以通过多种方式实现,从碳抵消到碳捕获。BAT 将所有这些努力结合起来以实现碳中和。

该公司在其网站上表示,Vuse 设备的生产能够通过三个主要策略实现碳中和:

用低影响、低排放和更节能的机器替换工厂中的过时机器

在生产现场和供应链的其他地方使用可再生能源

通过赞助亚马逊等重要碳汇的重新造林工作来实现碳抵消

这些策略用于 Vuse 的生产及其分销和包装。但该公司还努力减少其全球网络中的碳足迹。BAT 设定了到2030年完全实现碳中和的目标。迄今为止,自2017年以来,它的碳足迹总共减少了60%。

BAT碳中和战略

该公司还一直在改变其物流框架和全球供应链的其他部分,以实现其碳中和目标。

去年,它将大部分航运业务转移到海运以减少排放。该公司希望在明年年底前将其整个供应链转移到海上。

其他公司会这样做吗?

其他烟草公司也为实现碳中和设定了基准。例如,菲利普莫里斯国际(PMI)还减少了其庞大的制造和分销网络中的碳排放。PMI 还升级了其工厂的高排放机械,以提高能源效率。

PMI 还宣布,它希望到2050年结束所有烟草卷烟的销售,因为它试图将其 IQOS 品牌的电子烟定位为其主要养家糊口的人。这些变化对主要烟草公司至关重要,因为卷烟生产是最大的温室气体排放源之一。

众所周知,卷烟在其生命周期的所有阶段都会对环境造成广泛的破坏。烟草农场用有毒化学物质污染土壤和当地水道。卷烟生产产生的废物污染周围环境,每年向大气中排放近84公吨二氧化碳。

烟蒂也是地球上乱扔垃圾最多的产品。它们最终会出现在公园、水道和动物等各种各样的地方,在这些地方,它们在降解时会继续渗出化学物质。BAT 和 PMI 都认识到他们的产品对环境造成的损害,这就是为什么他们正在采取措施补救这种损害。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雾芯时代)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