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底特律小报怒批纽约时报:主流媒体还没整明白黑市THC和电子烟区别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9-20     来源:蒸雾芯时代    浏览:102    评论:0    
核心提示:故意传播错误信息,要么装傻,要么真傻。9月19日消息,美国「小报」底特律地铁时报今日发文怒批纽约时报,称类似纽约时报这样的「主流媒体」并没有从几年前的电子烟大恐慌中学到任何东西,甚至像《纽约时报》这样的媒体仍然对电子烟的基本事实有误解。

9月19日消息,美国「小报」底特律地铁时报今日发文怒批纽约时报,称类似纽约时报这样的「主流媒体」并没有从几年前的电子烟大恐慌中学到任何东西,甚至像《纽约时报》这样的媒体仍然对电子烟的基本事实有误解。



回顾一下:早在 2019 年,数百人开始患上一种神秘的呼吸道疾病,这种疾病将原本健康的年轻人送进了医院。与此同时,密歇根州州长格雷琴·惠特默 (Gretchen Whitmer) 和总统唐纳德·特朗普 (DonALD Trump) 等不同的官员在向 JUUL等尼古丁电子烟公司宣战时找到了共同点,理由是青少年吸电子烟人数增加. 这导致了对调味电子烟的禁令,理由是这些口味对孩子们更有吸引力。


但卫生官员最终确定了这种致命疾病的原因是黑市大麻油中含有一种叫做维生素 E 醋酸盐的化学物质,这种化学物质可能会粘在肺部。



但为时已晚——主流媒体歇斯底里的各种报道导致许多人将危险的黑市大麻与危险较小的电子烟混为一谈。


主流媒体反复将这两个问题混为一谈,例行报道这种电子烟疾病,但没有说明它与黑市大麻有关,而不是电子烟,这于事无补。


然而,这些错误的问题到现在仍在发生。


周三,《纽约时报》 发表了一篇关于硅谷性别歧视和双重标准的评论文章 ,导致对伊丽莎白霍姆斯和她的前公司 TheraNOS 的高调审判。故事中隐藏着对流行电子烟公司 Juul 的简短提及:


「在这场竞争中,Juul 将电子烟带入了主流,一路筹集了数十亿美元。帮助筹集了 128 亿美元的首席执行官凯文·伯恩斯 (Kevin Burns)烟草巨头奥驰亚的 Juul 声称他的产品旨在帮助人们戒烟。然而,在 2019 年 6 月,国会发起了一项调查 Juul 在青少年尼古丁流行病中的作用,包括努力将其产品营销为对儿童安全的产品。到 2020 年 2 月中旬,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的一份报告显示, 美国有68 人死于与使用电子烟产品相关的肺损伤。」


关于这68人的超链接可以链接到一个中心有关 evalI 的疾病控制和预防页面,或 CDC 对该疾病的术语,也称为电子烟或电子烟使用相关的肺损伤。


CDC 在页面顶部指出,来自患者报告和产品样本测试的国家和州数据显示,含有四氢大麻酚 (THC) 的电子烟或电子烟产品,特别是来自朋友、家人或面对面或在线经销商,与大多数 evalI 病例有关,并在爆发中发挥重要作用。


THC,是大麻的主要成分。


换句话说,死亡事件与 Juul 无关,而与黑市大麻油有关。


世界顶级新闻机构之一的编辑仍然犯这种错误,这令人震惊。难怪这么多人对电子烟感到困惑。


需要明确的是,作为老式香烟的更健康替代品销售的电子烟并非无害。它们仍然会上瘾,作为一项相对较新的技术,研究人员仍在了解它们对身体的影响。


而且它们对孩子们仍然非常有吸引力。


6 月份发表在JAMA Network Open杂志上的一项研究 发现,去年近 20% 的高中生和近 5% 的中学生报告说他们目前吸食电子烟,许多人报告说有水果味的产品。


与此同时,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在审查电子烟产品以供批准时要求延期。虽然这些产品已在商店销售多年,但它们尚未获得该机构的技术批准,并且自 2016 年以来一直处于监管边缘。


这些都是正常监管程序,但主流媒体们能不能先搞懂基本新闻事实?故意传播错误信息,要么装傻,要么真傻。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雾芯时代)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