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研究称:有饮食失调的人群中使用电子烟令人担忧!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9-24     来源:蒸雾芯时代    浏览:536    评论:0    
核心提示:一项新发表的研究结果报告称,电子烟与大学生的饮食失调有关。多伦多—研究人员最近公布了他们的研究结果,表明使用电子香烟与美国大学生患饮食失调的风险增加有关。这项研究

一项新发表的研究结果报告称,电子烟与大学生的饮食失调有关。

多伦多—研究人员最近公布了他们的研究结果,表明使用电子香烟与美国大学生患饮食失调的风险增加有关。这项研究提供了关于电子烟对吸食电子烟的年轻人的危害的可疑结论。

多伦多大学的Factor-Inwentash 社会工作学院,该研究所助理教授凯尔·T·甘森(Kyle T. Ganson)说:考虑到这些行为的同时发生会加剧心血管、肺部和神经系统问题等身体健康并发症,在有饮食失调症状的人群中使用电子烟的比例较高令人担忧。

Ganson是这项研究的主要作者,由美国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儿科学系的研究员Jason M. Nagata共同撰写。

甘森说:个人可能会使用尼古丁电子烟来支持饮食失调行为和目标,例如抑制食欲和促进体重减轻,尼古丁电子烟会导致依赖性和未来的多物质使用。

Nagata在发表Ganson言论的同时也发表了类似言论。

他说:这项研究的结果特别重要,因为我们看到大流行期间饮食失调和物质使用障碍的转诊激增。在饮食或药物滥用方面苦苦挣扎的年轻人应该寻求健康专业人士的帮助。临床医生应该筛查年轻人的饮食紊乱和物质使用,尤其是在大流行期间。

该研究结果发表在学术期刊《饮食行为》上。

研究摘要也指出,使用电子烟与所有饮食失调措施的几率更高有关,包括自我报告的终生饮食失调诊断项目(任何诊断、神经性厌食症、神经性贪食症、暴食症)和饮食失调风险升高,而调整人口统计和混杂变量。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雾芯时代)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