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专访MOOSEE慕色COO李振杰:再造从0到“亿”小目标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9-24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279    评论:0    
核心提示:MOOSEE慕色于9月底推出新品渴望系列。

随着社会的进步与发展,大众消费者对于消费类产品的接受认可程度也在不断提升,即便电子雾化行业同样如此。早期大众消费者对于电子雾化产品保持质疑围观的态度,而现阶段电子雾化产品全球受众群体已从数百万人衍生为数亿用户,不仅侧面反映出消费者对待事物认知程度的提升,也反映出电子雾化行业趋于规范化的明显态势。

近年来对于电子雾化行业可谓是一波三折,线上禁令通告的颁布、PMTA对全球雾化领域的影响等,电子雾化行业迎来了再一次的冷静期。低谷时期的电子雾化行业不仅没有被大众消费者所抛弃,即便是资本也看好于电子雾化行业的美好前景。

据投融资媒体猎云网报道,电子雾化行业新晋品牌MOOSEE慕色于2021年9月13日完成数千万融资,MOOSEE慕色是德塔泰克(深圳)公司旗下品牌,据称本轮融资将用于电子雾化核心技术和产品研发,同时加速推进MOOSEE慕色品牌的渠道开拓运营。下面我们带着一些问题,来深入了解这个新的入局者。

记者:很高兴MOOSEE慕色的COO李总能受邀参加我们的本次专访,请您先和大家打个招呼吧!

李总:HELLO大家好,我是MOOSEE慕色的COO李振杰,很高兴能和大家见面,也希望通过本次专访让大家更多的了解并支持我们慕色。

记者:据我了解,您之前从事手机行业,是什么让您选择了电子雾化行业呢?作为去年才成立的慕色MOOSEE,您又是因为哪些机遇或事件选择了慕色,或者说慕色吸引您的地方在哪里呢?

李总:我早期在金立手机任职8年,主要负责渠道相关的业务。而至于为什么选择电子雾化行业,这里面其实也是有渊源的。

我父亲抽了几十年的烟了,最终身体不堪重负,还做了手术,虽然现在身体好了很多,但是这份经历是不可磨灭的。也是从那个时候开始,我去深入了解大健康领域,想从中找到更好的、更为健康生活方式。电子雾化产品的出现是偶然也是必然,当我接触到这类产品的时候,我发现电子雾化产品对比香烟要更为健康,作为替代品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类似于我父亲这样对香烟有一定性依赖的人群很多,那么使用电子雾化产品会不会改善这一现状呢,让大家的生活方式更加轻松自然呢?

由此我从手机行业跳出来,加入到了某头部电子雾化品牌,一年内渠道实现从0到1,销售规模也实现了“一亿”的小目标。我离开上一个品牌后,经过一些思考及机缘巧合,最终选择了慕色品牌。

慕色对于我来说,是品牌价值观、理念高度重合,我们都很看好电子雾化行业的未来发展前景,我想通过自己的努力,结合自己的资源和经验,让电子雾化行业可以更快、更好的良性发展下去。

记者:MOOSEE慕色这个品牌名有什么考究的地方?可以介绍一下名字的由来吗?

李总:慕色品牌英文名为MOOSEE,其中“SEE”为看见、领会之意,MO取自“MORE”,意指更多, 加多一个字母“O”组成无限符号“∞”,意指MOOSEE鼓励人们勇敢地去探索,去发现世界的美好。人生不止有一种结果,不要局限自己,每个人都有无限可能。

中文名“慕色”为音译,“慕”取自“倾慕”、“爱慕”,色源自“色彩”、“秀色可餐”,表达慕色用户群体充满活力、热爱多彩生活的人生态度,及慕色产品漂亮、口味丰富、 口感优良之意。MOOSEE慕色倡导的是一种生活态度,一种精神——做拒绝空谈、敢作敢当的行动派,拒绝被定义,跟随自己的内心,勇敢活出自我。

记者:对于电子雾化行业来说,两局共同颁布的《关于进一步保护未成年人免遭电子烟侵害通告》和《守护成长计划专项行动方案》,以及大概率会将电子雾化产品归类于烟草管制等措施,您觉得电子雾化行业的未来发展前景会变成什么样呢?

李总:对于行业及各大电子雾化行业品牌来说,规范化是有利的,同时也是进一步印证了电子雾化行业的存在价值。对于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保护,是社会公民应尽且不容忽视的义务与责任所在。早期阶段网购很便捷,但同时也出现了很多无法控制的事情出现,比如未成年人购买违反法律法规的物品,以及危害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事物。

线上禁售的确是需要继续加强管制,这一点我很赞成。而针对于现阶段很多地区的实体店无法做到全面管控,还拥有多例销售于未成年人电子雾化产品的现象发生,这是必须要尽快解决的事情,不仅是出于社会责任感的体现,更是要对行业、对社会负责的表达。MOOSEE慕色时刻牢记社会责任,严格要求自身及管理好合作伙伴严禁向未成年人销售电子雾化产品,发起阳光守护行动,劝导吸烟人士控量、承诺不主动劝导非吸烟人士购买电子雾化产品。

电子雾化行业的发展前景是长远的,作为行业品牌方来说,也是充满希望与契机的。加强管制、加深力度、加倍努力,才能让行业达到理想状态下的健康成长。现阶段大众用户对于电子雾化产品已经不是早期的“抵触”、“反感”心理,大家往往会先去选择了解品牌、了解产品,然后通过自身需求进行选择,这恰恰反映了用户对于电子雾化产品的认知进一步的提升与认可,无论是对于社会还是对于行业,都是一种良好的表现。

记者:行业诞生至今已经十年有余,而行业各大品牌都已经将线下实体店作为销售主力积极扩张,慕色对于实体店方面有何种规划呢?后续会推出哪些相应的扶持政策呢?

李总:线下实体店已经成为行业各大品牌的兵家必争之地,而慕色做为新晋品牌来说,虽然行业经验还在积累,但从某种角度来说新也是一个优势,因为我们可以站在巨人肩膀上前进,感谢其他品牌前期为整个行业在负重前行,它们摸索出的宝贵行业经验有部分我们直接就可以借鉴,可以少走很多弯路。行业不是一年两年便能形成的,而是需要长期以来的坚持与努力,通过行业及品牌们共同努力下得到的成果体现。

慕色作为行业新晋品牌,现在还处于快速生长期。慕色拥有一定的实力背景,结合多行业跨界领域的知识综合考量,将做到行业前沿品牌当做目标不断努力着。MOOSEE慕色透过多元技术与努力,让消费者精神专注、心情愉悦的过好每一天的品牌理念,立足长运发展,务实求真、脚踏实地的做好经营于服务工作,同时不断吸取更新更为先进的技术与经验,使得自身得以良序发展。

在渠道方面,我们目前已经制定了一个到明年年底的长期计划,接下来会围绕全渠道进行拓展,搭建MOOSEE慕色完整的渠道体系。同时我们会扶持一批客户,打造一些样板市场,并将这些样板市场复制到其它区域。

记者:好的,很高兴李总能接受我们的采访,现在慕色MOOSEE品牌产品马上就要上线了,能跟大家透露一下最新消息吗?

李总:MOOSEE慕色9月底马上要推出新品渴望系列,首批上市有6款颜色的雾化杆,另外有15款极致口味的雾化弹可供选择。此外,将共设有三大口味系列,包括回味系列、唤醒系列及试验测试系列。

其中唤醒系列会在今年内推出,由慕色科研人员综合常规口感、人群偏好、味觉体验创造出的独特口味系列。试验测试系列为慕色口味实验室不定期推出的创新口味,用于探索、改进、丰富口感体验,针对会员及核心门店限量供应,优选优质口味增补回味或唤醒系列。

大家可以关注下我们的最新消息,慕色本年度会持续推出多款新品及口味,届时大家可以去线下实体店进行体验。谢谢大家的支持,我们会努力做得更好!

以上便是本次对MOOSEE慕色品牌进行专访的全部内容。电子雾化行业又迎来了一个新锐品牌,融资后的MOOSEE慕色接下来还有哪些布局,我们会密切关注其动向。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