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天风:总局发文加速推动烟草科技创新降焦减害,利好HNB产业链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0-01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95    评论:0    
核心提示:新型烟草是全球烟草行业发展方向。

【天风新兴产业】国家烟草总局发文加速推动烟草科技创新,降焦减害,利好国内HNB产业链!

日前,国家局党组印发“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烟草行业科技创新工作的指导意见”,意见要求全面加强新时代行业科技创新工作,加速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同时意见强调,以面向世界烟草科技前沿、面向中式卷烟主战场、面向行业重大需求、面向降焦减害为战略方向,坚持科技创新与体制机制创新“双轮驱动”。

我们认为,新型烟草是全球烟草行业发展方向。截止2020年底,全球新型烟草渗透率仅为4.8%,仍处于相对早期和低渗透率阶段,全球第一大烟草公司菲莫国际预计2025年HNB等新型烟草收入将占比50%!我们认为,待海外及国内新型烟草监管逐步落地实施后,将有效推高行业门槛,集中度提升,利好行业上下游龙头企业。

中国烟草的主赛道是HNB(加热不燃烧)!在国家监管及减害需求的双重推动下,国内HNB推出预计将加速!重点推荐核心中烟供应商:首推-华宝国际/股份(国内烟用香精龙头、新型薄片唯一民营牌照),其次劲嘉股份(国内烟标龙头、与云南中烟唯一战略合作民企)!中烟香港(收购上游巴西烟叶加工商,中烟唯一资本平台)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