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ASVAPE店主故事分享:未毕业先创业,目标是开更多的店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0-10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770    评论:0    
核心提示:大学生从业电子烟案例。

“对我来说,最大的困难可能就是一边要忙学业,一边还要考虑店面的事情。不过在我看来,这是对我自己的一个挑战、一个考验,我相信我能够做到一心二用。”

大学还未毕业,就已经开始自己的创业之路。如今,他不仅是小陈同学,还成为了一家asvape电子烟的店主。

小陈的店开在淄博市沂源县振兴路,店面看起来宽敞整洁,一扇大大的落地窗让店内格外明亮。窗前摆放了一套汽油桶造型的茶几,占据着最好的位置和视野,这是小陈自己的设计。

“我觉得如果单纯就是只有试吸台和吧台的话,并不会突出我店的特色,所以我特意去定制了一套家具,印有ASVAPE的logo。做了一个休闲娱乐的区域。”这套茶几上还放着桌游与零食,这里被小陈店主打造成了娱乐区,茶几上的东西都是免费提供给客户玩的。

阳光透过落地窗跳跃进来,洒下惬意与闲适后便不走了,随后找一处角落,便一直安静的待着。

“我是在大二的时候接触电子烟这个行业,当时是2020年疫情的时候,因为不能出门,所以并没有太多事情可干。在家闲着无聊就容易犯烟瘾,而家里人不喜欢家里有烟味,所以我购买了一款电子烟。而当我使用了两天之后,我在想我可不可以也尝试做电子烟行业。而且我是说干就干的性格,就这样开始了我与电子烟的关系。”

当小陈行动起来后,却发现没有那么容易。没有店门,也没有进货渠道,仅靠一些存货难以打开销路。“还有好多人认为我是卖假货的”。

受到挫折后,开店的想法就在小陈心里埋下了种子!

“当时有一个想法就是开一家自己的电子烟店,将附近的电子烟爱好者聚在一起交流使用感受。”

随后的时间里,小陈一直在接触电子烟,因为他察觉到时机逐渐成熟起来。“感觉电子烟爱好者已经从大城市慢慢延伸到了周边小城市,市场也是越来越广阔。”

这一次,小陈觉得自己准备好了。

接下来就是选择品牌合作了,小陈经过多番了解,最终选择了ASVAPE。“当初在想开店的时候就在想要开哪个品牌,我也对很多品牌进行了解,发现火神是一款集颜值与质量于一身的产品,而且货补真实到位,真的很让人放心!因为火神采用的棉芯,所以口感也是非常不错,能够给客户较好的电子烟体验。”

而且小陈觉得ASVAPE给用户的形象很好。“我认为asvape给消费者的形象是一个潮流单品,因为他有炫酷的外衣,让人能够在极短的时间内给人很深的印象,购买之后的体验又让人不会有金玉其外败絮其中的体验,依然是很高的评价。”

终于在2021年的7月份,小陈开了第一家属于自己的火神电子雾化器体验店,并且选址选在了家乡一个小城市的最中心的位置,正式成为小陈店主。

尽管是刚开业,小陈店主也在努力的做宣传,打出品牌形象,销售额也在日益增长。“店内销售最好的是火神大标金属杆,同时拥有好口感、好质感、超高颜值的一款产品,没有理由销量不好!卖的最火的烟弹口味怎么会少了百香果清茶,刚开业不久,这个口味就要几乎卖断货了!我个人更喜欢荔枝黑加仑和拿铁的味道,浓浓的拿铁味道是我最喜欢的感受。但如果要我调一款新口味,我会调一款榴莲口味的烟弹。”

经过一段时间的经营,小陈店主逐渐有了经验,也更了解不同用户的喜好。“目前低消费者可能更倾向于青春杆,而中间层次消费者就倾向于这个冰银镜像,因为更加帅气,更加潮流,再高消费的群体,追求更高品质的客户就喜欢plus或者hita这类产品。”


最后,小陈店主还总结了3点销售经验:

个性设计: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加入一些个性元素,会让用户眼前一亮,以此增加入店率。

服务态度:门店的服务是第一大要素,笑脸相迎做好服务能为用户留下好影响,会提高用户的复购率。

用户维护:店内设置单独的娱乐区,准备一些桌游和零食免费提供给客户,可以培养用户对品牌的信任度。

当问及到毕业后是否会专职做店主时,小陈说还没有想到那么远,目前最希望的还是能有自己的第二家或者第三家店。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