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ASVAPE火神Plus电子烟注油式设备;烟弹芯子是一盒几颗?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4-08     浏览:972    评论:0    
核心提示:ASVAPE火神Plus(注油式) 烟弹规格:0.7Ω,1.2Ω 电镀不锈钢材质,面板可拆卸,多维屏显 ,5-25w可调节,700mAh大容量电池 底部带呼吸灯! 套装包含:主机,面板,2瓶烟油,充电线一根,2个仓分别0.7芯一颗,1.2芯一颗 (仓芯一体) 另外购买烟弹是:烟弹一盒两颗!      

asvape火神Plus(注油式)

烟弹规格:0.7Ω,1.2Ω

电镀不锈钢材质,面板可拆卸,多维屏显 ,5-25w可调节,700mAh大容量电池 底部带呼吸灯!

套装包含:主机,面板,2瓶烟油,充电线一根,2个仓分别0.7芯一颗,1.2芯一颗 (仓芯一体)

另外购买烟弹是:烟弹一盒两颗!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