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Asvape CAPSULE太空舱:可充电一次小烟 革新之路永不止步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0-01     来源:蒸汽动态    作者:电子烟新品发布    浏览:36    评论:0    
核心提示:一般情况下,一次性小烟是不支持重复充电或重复注油的。近日,Asvape CAPSULE太空舱这款可充电一次性小烟正式上市。

一次性小烟为了平衡烟油与电池容量,以及手感,大多不会将烟油容量做得太大。当然,现在国内电子烟市场上也并不缺1500口,甚至是2000口以上的一次性小烟,达到如此抽吸口数的一次性小烟通常已经比较重了,所以使用感受通常不会太好,但其制造成本与销售价会比拥有同等抽吸口数的多支一次性小烟要低,且对自然造成的污染也要少一点点。

Asvape Capsule太空舱一次小烟

asvape Capsule太空舱的烟油容量高达6ml,如果内置的是一颗不能重复充电的电池,那么这颗电池的容量可能需要高达1000mAh左右,才可能保证有足够的电量将如此多的烟油都抽完。

Asvape Capsule太空舱一次小烟充电接口

Asvape Capsule太空舱这款一次性小烟将其设计成可重复充电,这样就不需要内置一颗大容量电池,同时有效的降低了这款一次性小烟的重量,手感会相对更好。令人惊喜的是,Asvape为这款一次性小烟配备的Type-C充电接口,这样充电更方便且快。

Asvape Capsule太空舱一次小烟

Asvape Capsule太空舱还取得了一些技术上的突破,为如此大容量的烟油提供了相对更加恒定的口感,平衡解析,让绝妙享受有始有终。

Asvape Capsule太空舱这款可充电一次性小烟目前提供了如下5种口味:津津柚味、盐选柠萌、甜星芭乐、冰荷世纪、快乐星球。

Asvape Capsule太空舱一次小烟口味对比

Asvape Capsule太空舱的售价暂时不知,我们会持续关注,并及时更新。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