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喜雾电子烟G1系列 更像真烟的一次性电子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0-12     来源:电子烟博客    浏览:613    评论:0    
核心提示:在电子烟接受度越来越高的今天,很多人特别是商务人士选择电子烟的标准更倾向于使用便捷、口感好、能分享几个方面。关于以上考量,喜雾电子烟G1系列表现的就很好,是人们日常解烟瘾与朋友分享不错的选择。

电子烟接受度越来越高的今天,很多人特别是商务人士选择电子烟的标准更倾向于使用便捷、口感好、能分享几个方面。关于以上考量,喜雾电子烟G1系列表现的就很好,是人们日常解烟瘾与朋友分享不错的选择。

首先,从外包装上来看,喜雾电子烟G1系列采用纸质环保包装,设计低调奢华而且轻巧便捷,便于随身携带,随时分享。

其次,从产品设计方面来看,G1系列 采用上窄下宽的圆柱瓶型设计,更符合人体工程学使用习惯,而且一次性小烟还有着不用安装烟弹的特点,即开即吸,方便快捷。

不仅如此,为给烟民以更好地小烟体验,喜雾电子烟G1系列的雾化器采用了最新一代的蜂窝陶瓷雾化芯,均匀恒定的加热烟油最大程度上还原了真烟的口感。同时,也同时将漏油率控制在了万分之五以内,这一点,在行业里可谓是做得很细心到位了。

另一方面,为了满足人们的吸食需求,喜雾电子烟G1系列的电池才用的是350毫安的专业锂电池,每一支小烟可满足人们一天200-300口的吸食需求。

当然,选择一次性小烟,人们最重会将所有的选择点归结到小烟的口感问题上,喜雾电子烟G1系列的烟油配方选用的是其品牌创始人邢晨悦有着专利技术的含尼古丁盐的烟油配方。

在技术层面上更认真,在专业层面上更细心,在网红经济泛滥的今天,在人心浮动的浪潮中,喜雾能安下心来,认真做好一个产品,真的很难得。喜雾电子烟G1系列更像真烟的一次性小烟,为广大烟民带来全新的一次性小烟选择!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博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