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为电子烟PMTA降低危害,Zanoprima开始生产合成尼古丁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0-17     来源:蒸雾芯时代    浏览:193    评论:0    
核心提示:图片:ZanoprimaLifesciences10月12日据外媒讯,ZanoprimaLifesciences宣布其SyNic品牌合成(S)-尼古丁的商业化生产。SyNic采用专利工艺生产,不涉及使用烟草或任

图片:Zanoprima Lifesciences





10月12日据外媒讯,Zanoprima Lifesciences 宣布其 SyNic 品牌合成 (S)-尼古丁的商业化生产。SyNic 采用专利工艺生产,不涉及使用烟草或任何合成外消旋混合物。该公司表示,其高纯度(通常为 99·9%)的合成 (S)-尼古丁不含烟草特有的亚硝胺 (TSNA)、毒素、致癌物质、气味和刺鼻的味道。

“对于价值数万亿美元的烟草行业及其 13 亿消费者来说,这是一个里程碑式的发展,因为它预示着一种优越的、风险大大降低、成本效益高且更环保的替代品的到来,这可以说是全球烟草行业可以说是最大的可避免的该公司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全球死亡原因。

“用于电子烟的 SyNic 质子化 (S)-尼古丁电子烟液不含任何潜在有害成分,如有机酸和丙二醇。它纯净、稳定且保质期长。使用 SyNic 的电子烟提供顺滑的口感和增强的尼古丁体验,鉴于欧盟和其他地区的电子烟油中的尼古丁限制指南/规则,这是一个明显的优势。”

据 Zanoprima Lifesciences 称,SyNic (S)-尼古丁符合并超过欧洲药典和美国药典规范。该公司表示,其符合“绿色化学”原则的生产过程最大限度地减少了尼古丁生产对环境的影响。

据 Zanoprima Lifesciences 称,该产品可用于电子烟油、白鼻烟和下一代口香糖和含片。它也适用于加热烟草制品和阿尔茨海默氏症和痴呆症的透皮贴剂。

根据新闻稿,Zanoprima 在多个国家拥有其革命性制造工艺的专利申请或注册,包括美国、欧洲、英国、澳大利亚、中国、印度等。

合成尼古丁近来备受关注,尤其是在美国。在食品和药物管理局于 9 月开始拒绝电子尼古丁设备的市场准入后,一些公司开始提供含有合成尼古丁而非天然尼古丁的产品。

FDA 将“烟草产品”定义为“由烟草制成或衍生的任何供人类消费的产品,包括烟草产品的任何成分、部分或附件”,这表明合成尼古丁仍在其范围之外。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雾芯时代)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