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Luua ONE电子烟怎么样?可以带上飞机吗?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0-19     来源:IECIE电子烟展    浏览:623    评论:0    

Luua ONE的又名叫“LOL”是一款口感极好的电子烟,极度商务感的包装,吸引了很多商务人士!下面我将对这款电子烟的参数和口感做介绍!

参数

Luua电子烟的出品方为驾雾科技(北京)有限公司。驾雾科技是一家专业的电子雾化器设计、研发和制作的多元化公司。旗下拥有专业化、规模化的大型生产基地,拥有国际领先的材料基础研究院、技术产业化中心,由多名专业研发工程师组成,致力于满足客户的产能需求及技术研发。凭借强大的研发能力,驾雾科技目前赢得了众多客户的信赖。目前驾雾拥有多项雾化科技领域的设计、研发技术专利,已通过EICC、BSCI、GMP、cGMP、两化融合管理认证,符合TUV等标准,全面遵循ISO13485、ISO9001、ISO14001质量管理体系标准,为来自全球各地的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服务。

产品规格

下面是官方给出的Luua ONE产品数据:

产品信息

烟杆参数

电池容量:350mAh

充满电所需时间:30-60min

机器重量:15g

充电方式:Micro-USB

烟弹参数

雾化仓容量:2.0ml

阻值:2.5Ω

烟油主要成分:甘油、丙二醇、尼古丁、香料、植物提取物

口感

Luua ONE 机身喷砂氧化做工比较精细,激光打孔的呼吸灯与雕刻LOGO,看起来提升产品整个档次,机器外观较为粗犷,但整体握感还是比较舒适,机身长度适中,大概是男生手掌宽度。烟弹容量为2ml,属于大容量梯队,比较实在。个人认为烟油整体口味中规中矩,好在雾化效果好,烟雾量大,整体口感还算饱满。

虽然没能让我们很惊喜,但是它的口感还是不错的,个人可根据自己需要选择性购买!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