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RXR时雾「呆呆」VI形象全新升级:简化处理,保留视觉效果和用户心智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0-23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728    评论:0    
核心提示:新形象更具现代化和时尚化。

10月23日消息,蓝洞获悉,国内新锐电子雾化品牌RXR时雾在与众多用户沟通后,决定满足用户普遍需求,全面升级「呆呆」的VI形象。

本次VI形象由知名设计团队马小九进行设计,马小九的设计富于幻想,同时又极其简洁,具有一种嬉戏般的幽默感,并善于用视幻觉来创造一种独特的趣味,看似空泛的视觉形象中透射出一种理想的秩序感和连续性。

据了解,马小九包装设计研究院将中国传统文化有更好的传承为目标,并持之以恒的坚持做属于中国的设计。其为诸多国内上市公司提供专业的品牌规划及包装设计,拥有独特的产品设计理念。

本次VI形象升级,考虑到后期的延展应用及组合应用,设计团队首先对原「呆呆」LOGO上的发型与上半身进行了简化处理,目的是通过增强使用延展性与品牌视觉传达的调性及一惯性,以统一、简洁的方式来传达年轻、活力、青春的理念。

总结来说,「呆呆」的卡通形象在延续原有的辨识度、差异化、独特性的同时,还最大程度保留了用户对呆呆的视觉及心智认知。

在主机包装设计上,依靠全新「呆呆」设计上差异化表现和结合呆呆「释放个性与活力」的solgan,RXR时雾在主机包装盒的图案呈现上,选择放大了手握姿势并搭建了宇宙能量星球的场景。电子元素呼应位于中心的恒功率雾化器形象,让能量元素视觉中也包含品牌相关元素的呈现,以更好地进行品牌展示和区别。

该设计的整体寓意就是全新的呆呆像一颗彗星一样闪亮登场,为用户带来富有冲击力与能量爆棚的体验。

据RXR时雾介绍,更清晰、更直接、与日常生活密切关联就是呆呆用户的普遍需求,所以本次「呆呆」VI形象设计更偏向现代化和时尚化。在雾化弹包装上,RXR时雾采用颜色亮丽的全新ICOT包装,利用卡通风格设计,把趣味感和功能性完美结合,增加了画面的灵动性,更激发了自然联想。

RXR时雾表示,享受当下,是年轻态度,更是生活方式。一年来,呆呆始终保持着年轻活力、大胆突破的姿态,成为了众多年轻人的不二之选,未来,呆呆将以更具力量的品牌态度,鼓励更多年轻人为热爱付诸百分百的行动力,全然活出自我。

同时,RXR时雾也将不断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持续探索电子雾化技术的进步空间。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