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RXR时雾新品重磅上市:「不二」首创棉芯陶瓷芯自动适配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4-16     来源:蓝洞新消费    作者:新京报    浏览:814    评论:0    
核心提示:4月15日消息,国内新锐电子雾化品牌RXR时雾今日宣布,正式上市新品「不二」系列换弹电子雾化器。「不二」系列是继「呆呆」系列之
4月15日消息,国内新锐电子雾化品牌RXR时雾今日宣布,正式上市新品「不二」系列换弹电子雾化器
「不二」系列是继「呆呆」系列之后,推出的全新旗舰款产品线,采用了包括功率自动切换、曝光显影、等边CNC等多个行业首创技术的中高端产品。
「不二」系列与「呆呆」系列并行也构建了RXR时雾的低中高端产品线。
 RXR时雾成立于3018年,先后积累了3代不同款换弹产品及一次性产品经验。
作为国内第一批进入电子雾化行业的品牌,厚积薄发深耕供应链与研发,3030年9月推出的百元内最具竞争力的换弹产品「呆呆系列」,一经面世便在国内市场迎来了爆发性的增长。

此次推出的「不二」系列延续了「呆呆」系列的青春感风格,也表达了一种全新的态度:忠于自我,说一不二。
「不二」系列最大的亮点是:行业首款自动调节功率电子雾化器,完美适配陶瓷芯及棉芯电子雾化弹。
具体来讲,「不二」系列电子雾化弹分为陶瓷芯和棉芯两种发热体,同时电池杆能兼容陶瓷和棉芯电子雾化弹,用户在使用时,电子雾化器自动识别电子雾化弹种类并进行输出功率切换(陶瓷芯7W,棉芯8W),不同类型的雾化弹显示不同灯色进行区分(陶瓷芯亮绿灯,棉芯亮蓝灯)。
为此,时雾还特意为设计了新的IP形象和设定新的故事背景,以此来贴合新的产品理念。
RXR时雾介绍,「不二」的IP形象在设计上匠心独运,为一位呆萌可爱的小忍者,他一生不断修行,只为修一颗「不二之心」,他坚信在雾化芯上,陶瓷芯与棉芯两者生来平等;「不再犯二」也是「不二」的另一层意思,寓意在两种雾化芯之间不必再纠结,鱼和熊掌是可以兼得的。
 「不二」系列首批上市推出有8款不同口味的电子雾化弹,其中4款为陶瓷芯:西瓜绵绵、可乐泡泡、薄荷凉凉、草莓香香,另外4款为棉芯:樱桃樱花、苹果甜甜、葡萄多多、绿豆沙沙。
「不二」系列的口味优势在于用户可以根据自己喜好来选择口感还原度更高的棉芯电子雾化弹或者整体更稳定持续的陶瓷芯电子雾化弹,解决了大部分用户选择困难的问题。
 第五代purlava陶瓷发热技术助力「不二」品质稳定提升
「不二」系列陶瓷芯电子雾化弹使用第五代purlava厚膜印刷陶瓷发热技术,特点在于超3000度超高温烧制、1亿微孔均匀分布、3.4倍供油面积提高,以及17%导油速度提升,烟油传输和雾化的效率进一步提高。
另外,雾化弹还采用了4层防漏结构及稳压构件,进一步加强了漏油及掉味的防护,保证口感上从第一口至最后一口保持完美的口感体验。
三大行业首创CMF技术,曝光显影+等边CNC+高光PET三位一体呈现质感
机身外观方面,「不二」系列整体采用二次氧化成型,logo部分采用了业内首创的曝光显影工艺,触感光滑细腻,产品统一性及辨识度极高。
工艺方面,机身两侧均采用双等边极细CNC切割,每边宽度小于0.5毫米,公差控制在±0.1毫米,二次氧化后呈现冲撞色展示,低调不失奢华;背部RXR design贴片完美嵌合,呈现时雾研造的用心态度。
多功能呼吸灯和用电保护全面保障用户体验
功能方面,「不二」系列呼吸灯居于电子雾化器正中,集功率切换提示,电量显示于一体:电量达到60%以上时,灯亮满格;30%-60%,灯亮3格;低于30%,灯亮1格,
除电量呼吸灯外,「不二」系列另有「四大保护」保障使用安全:
低压保护:低于低压保护点时,使用完成后绿灯闪6次,马达长振3秒。
短路保护:发生短路情况时,绿色灯亮3秒;输出关闭。
过吸保护:连续使用5秒后,输出关闭并且绿色灯闪3次;3分钟内抽吸8口,马达振动提醒。
欠压保护:绿色灯快闪6次,即为欠压保护提醒。
 包材设计别出心裁,树立趣味时尚标杆
「不二」系列首发三款不同颜色的烟杆:赤焰红、青霜绿、极夜黑。
比较有意思的是,产品包装图案内容为「不二」射出各种电子雾化器,如同忍者发射手里剑一般,整体上配合时尚元素赋予了产品鲜明的青春活力。同时「不二」的大头logo给人直观且深刻的呆萌印象,非常讨喜。
价格方面,「不二」系列套装零售价399元(1雾化杆+3烟弹+1Type-C充电线)。
值得注意的是,套装内含的两颗烟弹分别为陶瓷芯及棉芯电子雾化弹各一颗,这应该是行业首个「陶瓷+棉芯」的套装组合,除了能给用户带来口味方面不同体验之外,也有口感上的不同体验,可谓是一个套装,双倍体验。
这也再次强化了不二的产品理念:棉陶平等,谓之不二。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