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RXR时雾新品“不二”上市:陶瓷与棉亦可兼得,让用户不再“犯二”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4-16     来源:格物消费    作者:格物消费    浏览:486    评论:0    
核心提示:格物消费获悉,4月15日,国内新锐电子雾化品牌RXR时雾“不二”系列换弹电子雾化器正式上线,这是继“呆呆”系列之后的全新旗舰款
格物消费获悉,4月15日,国内新锐电子雾化品牌RXR时雾“不二”系列换弹电子雾化器正式上线,这是继“呆呆”系列之后的全新旗舰款产品线。采用了包括功率自动切换、曝光显影,等边CNC等多个行业首创技术的中高端产品。
 
 
去年9月,RXR时雾自创IP , 推出“呆呆”系列,上市后受到市场一致好评,此次“不二”系列换弹电子雾化器也延续了“呆呆”的年轻化风格,成为该品牌另一款自带IP形象的高端换弹产品。
 
 
 
RXR时雾表示,之所以设计“不二”这款IP形象,是因为其蕴含了这款产品的亮点之一:陶瓷芯与棉芯的共存。
 
“不二”的人设是一个一生不断修行的呆萌小忍者,他怀揣着一颗“不二之心”——坚信陶瓷芯与棉芯生来平等,倡导在棉芯与陶瓷芯的选择上不再“犯二”,鱼和熊掌亦可兼得。
 
据了解,“不二”系列搭配行业首款自动调节功率电子雾化器,可以适配陶瓷芯及棉芯电子雾化弹。用户在使用时,电子雾化器会自动识别电子雾化弹种类并进行输出功率切换(陶瓷芯7W,棉芯8W),同时显示不同灯色进行区分(陶瓷芯亮绿灯,棉芯亮蓝灯)。
 
此外,该系列推出了8款不同口味的电子雾化弹,其中4款为陶瓷芯(西瓜绵绵、可乐泡泡、薄荷凉凉、草莓香香),另外4款为棉芯(樱桃樱花、苹果甜甜、葡萄多多、绿豆沙沙),用户可以自由选择不同口味和口感的雾化弹。
 
 
除了陶瓷芯与棉芯可以共配,不二”系列在技术上也有很多亮点。
 
其陶瓷芯电子雾化弹使用第五代purlava厚膜印刷陶瓷发热技术,特点在于超3000度超高温烧制、1亿微孔均匀分布、3.4倍供油面积提高,以及17%导油速度提升,烟油传输和雾化的效率也进一步提高;同时,“不二”系列电子雾化弹采用了4层防漏结构及稳压构件,进一步加强了漏油及掉味的防护。
 
 
在机身上,“不二”系列采用三大行业首创CMF技术,曝光显影+等边CNC+高光PET三位一体。
 
机身整体采用二次氧化成型,同时logo部分采用了业内首创的曝光显影工艺,触感光滑,产品统一性及辨识度极高;
 
 
机身两侧均采用双等边极细CNC切割,每边宽度小于0.5毫米,公差控制在±0.1毫米,二次氧化后呈现冲撞色展示;背部“RXR design”贴片也很嵌合。
 
 
 
此外“不二”系列还搭配多功能呼吸灯和震动马达。
 
呼吸灯居于电子雾化器正中,集功率切换提示,电量显示于一体:电量达到60%以上时,灯亮满格;30%-60%,灯亮3格;低于30%,灯亮1格,保证用户户外使用的电量安全感。同时“不二”系列内置震动马达,在每次电子雾化弹插拔及充电时震动提示,进一步增强产品的把玩性。
 
电量呼吸灯外,“不二”系列还有“四大保护”保障使用安全:
低压保护:低于低压保护点时,使用完成后绿灯闪6次,马达长振3秒。
短路保护:发生短路情况时,绿色灯亮3秒;输出关闭。
过吸保护:连续使用5秒后,输出关闭并且绿色灯闪3次;3分钟内抽吸8口,马达振动提醒。
欠压保护:绿色灯快闪6次,即为欠压保护提醒。
 
 
在整体的包材设计上,“不二”系列也很出彩。
 
该系列电子雾化器均为一根雾化杆+两颗雾化弹+Type-C充电线套盒形式,用户体验上有开箱仪式感。三款不同颜色的烟杆(赤焰红、青霜绿、极夜黑)在包材上也有不同的背景色展示。
 
而在套盒表面上,其图案内容为“不二”射出各种电子雾化器,整体上配合时尚元素赋予了产品鲜明的青春活力。套盒内陶瓷芯及棉芯电子雾化弹各有一颗。
 
 
目前该系列已在RXR时雾全国各渠道同步预发售,套盒零售价为399。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