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200万美元电子烟被查获!新加坡创造迄今为止最大记录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0-27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367    评论:0    
核心提示:新加坡对电子烟的打击仍在继续,但黑市非常活跃。

10月25日消息,据外电报道,新加坡近日缉获了价值超过200万美元的电子烟、组件和烟草产品,使其成为迄今为止该国缉获的最大数量一批电子烟。

卫生科学局(HSA)的官员根据举报采取行动,检查了位于北部靠近马来西亚边境的工业储存设施。他们发现了10057个电子烟、48822 个电子蒸发器组件和大量电子烟油

官员在一份声明中说,就电子蒸发器的数量和街头价值而言,这是 HSA 查获的最大的烟草产品,并补充说这些产品的街头价值估计超过 200 万美元。

目前新加坡尚未逮捕任何人,但 HSA 表示,目前有三人协助调查。相关部门还透露,2018 年至 2020 年期间进行了 170 多次电子烟检查突袭。

电子烟在世界许多国家继续激增。尽管通常被认为比吸传统香烟危害小,但医生和健康专家警告说,这会对身体造成严重影响,例如肺部烧伤和意外摄入有毒金属。

由于对公共卫生的担忧和对其在年轻人中的受欢迎程度的担忧,它在新加坡被禁止,水烟和嚼烟也被禁止,香烟的销售受到严格管制,即使在大多数公共场所也基本上禁止吸烟。

根据2018 年推出的一项法律,违法者将面临巨额罚款和监禁,但非法电子烟仍在继续,产品缉获量一直在增加。

黑市上的销售仍在继续,电子烟产品经常从邻国马来西亚走私进来,并在 Telegram 等平台上公开销售。

7 月,13 名年龄在 20 至 40 岁之间的人因在网上销售电子烟产品而被捕,并被处以超过 50,000 美元的罚款。

在其他事件中,一名加拿大男子因持有一支含有大麻的电子烟被逮捕并被判入狱 16 周,一名32 岁的新加坡男子因在网上销售电子烟产品而被罚款 7,000 美元并被判入狱两年零三个月。

新加坡关于电子烟的相关法律:

在新加坡,根据烟草(广告和销售控制)法,禁止进口、分销、销售或要约销售仿制烟草产品。其中包括水烟烟草、无烟烟草、咀嚼烟草(如 Gutkha、Khaini、ZaRDA)、电子蒸发器及其配件。任何被定罪的人,初犯可被处以最高 10,000 美元的罚款,或最长 6 个月的监禁,或两者兼施,第二次可被处以最高 20,000 美元的罚款,或最长 12 个月的监禁,或两者兼施。或后续犯罪。所有违禁烟草物品都将被扣押和没收。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