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石家庄赵县警方破获一起贩卖大麻电子烟毒品案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1-02     来源:石家庄检察    浏览:465    评论:0    
核心提示: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近日,石家庄市赵县刑侦大队民警在工作中发现有人在微信上贩卖的电子烟中含有大麻素成分。获此线索后,民警迅速对该微信号进行侦查研判,锁定犯罪嫌疑人杜某天,并于10月21日在鹿泉区将其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杜某天供述其在今年4月至8月期间,多次通过微信从违法嫌疑人苏某处购买含有大麻素成分的电子烟进行售卖。10月24日,民警赶赴衡水市安平县将违法嫌疑人苏某抓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石家庄检察)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