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重磅!VAPORESSO产品设计入选2021年CMF设计奖决赛名单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1-06     来源:蒸汽动态    作者:电子烟品牌新闻    浏览:978    评论:0    
核心提示:VAPORESSO的两款产品设计XROS 2和LUXE AIR均挺进了2021年国际CMF设计奖CMF DESIGN AWARD 2021决赛名单。

CMF设计奖成立于2017年,是第一个致力于CMF(色彩、材料、工艺、图纹)的全球奖项。C--Color指色彩,“色彩”的魅力就是赋予产品不同的形象;M--MATerial,指材料,材质展示产品的质感,F--Finish,指表面处理,传递产品触觉。CMF是影响产品的重要因素,同时也赋予产品更多的生命力。CMF奖旨在促进大众对CMF风格设计的商业和社会价值进行进一步认识及关注。该奖项每年会在汽车、消费电子和家庭用品等类别中选出约30名获奖者。VAPORESSO的两款产品设计XROS 2和LUXE AIR均挺进了2021年国际CMF设计奖CMF DESIGN AWARD 2021决赛名单。

CMF设计奖

VAPORESSO XROS 2

VAPORESSO XROS 2

图 | VAPORESSO XROS 2 “深海、森林、沙漠”

评委们赞扬了XROS 2设计中的三种自然配色--海蓝、森林绿和沙漠红—该设计旨在通过令人惊叹的CMF布局为用户提供视觉上的宁静和满足。选择在全球大流行病肆虐的2021年8月发布,XROS 2的设计无疑唤起了用户对回归自然的情感渴望,同样也体现了人与自然之间的和谐关系。

VAPORESSO XROS 2

图 |VAPORESSO XROS 2 “深海蓝”

另外,评委们还称赞了XROS 2通过其艺术设计达到了能够缓解紧张情绪的视觉能力,这一特点恰恰符合该产品作为电子雾化器的功能。同样, VAPORESSO首创多层次纹理与剔透质感的设计结合,充分还原了色彩的饱和度和层次性,给XROS 2赋予了别样的艺术气质,带来了Vape的视觉与口感双层享受。

VAPORESSO LUXE AIR

VAPORESSO LUXE AIR

图 | VAPORESSO LUXE AIR

当然,VAPORESSO的LUXE AIR作为第一款采用激光喷墨氧化工艺的电子雾化器赢得了CMF评审团的高度赞誉,该工艺将当下流行的未来酸性风设计融入在电子雾化器之上。隐形透光微孔,科技光栅效果与激光喷墨工艺印以熔融图案,呈现出了LUXE AIR超前的科技感与未来的神秘感,这份创新的CMF应用也暗示了该电子雾化器在技术上的先进性。

VAPORESSO LUXE AIR

图 | VAPORESSO LUXE AIR

评委们称赞LUXE AIR的铝合金弧面,同时兼顾了透光后半透明的美观性与防水防尘的实用性。同样令人振奋人心的是,运用成熟的冷雕工艺和创新的肌理设计达到金属表面下细腻触感与科技感光栅效果的LUXE AIR将于11月正式投入商业使用。

“很荣幸VAPORESSO的两款产品被评为2021年CMF设计奖的决赛入围产品,"VAPORESSO的首席执行官Simon Lai说,"CMF给予的入围认可证明了我们公司尖端的独创性和对满足客户高质量Vaping体验的奉献精神,我们也努力将这一点充分融入了我们的产品设计中。"

今年的CMF设计奖提名为VAPORESSO在全球著名的奖项机构中获得认可增添了砝码。2019年,VAPORESSO旗下的子品牌Renova摘得了红点品牌与传播设计奖的桂冠。而在今年,我们凭借着环保型一次性电子雾化器EP-Vaporizer,赢得了与 "IF设计奖 "和 "IDEA奖 "一起被称为世界三大设计奖之一的红点设计奖,收获颇丰。今后,VAPORESSO也会砥砺前行,时刻保持VAPORESSO人坚毅勇敢的精神,继续探索更高更远的雾化世界。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