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relx悦刻烟弹盲盒甜甜星球屋有哪些口味?口感如何?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1-07     来源:蒸汽女王    浏览:518    评论:0    
核心提示:relx悦刻烟弹盲盒甜甜星球屋有哪些口味,口感如何:怦然樱动:葡萄和樱花的味道,清淡的酸甜,回味是汽水,很是特别。蜜恋奶蕉:还原度很高的香蕉,带有香蕉丝那种,后味的奶香很淡,凉凉的。多情果园:复合果味...
RELX悦刻烟弹盲盒甜甜星球屋一共有:怦然樱动、蜜恋奶蕉、多情果园、瑶台花园、甘酿蜜露、葡萄变奏曲、冰萃芦荟、丛林覆盆子、浓情豆奶、抹茶漫天雪这10种口味,

RELX悦刻烟弹盲盒甜甜星球屋有哪些口味,口感如何:

怦然樱动:葡萄和樱花的味道,清淡的酸甜,回味是汽水,很是特别。

蜜恋奶蕉:还原度很高的香蕉,带有香蕉丝那种,后味的奶香很淡,凉凉的。

多情果园:复合果味这款最好了,带着花香的热带果汁,凉爽香甜,有一点点像果缤纷的味道。

瑶台花园:蜜瓜和木质花香的完美结合,不是很甜,介绍说是玫瑰花,个人感觉更偏重像樱花。非常芳香,是小姐姐们会喜欢的味道,很值得推荐。

甘酿蜜露:蜂蜜味是纯正的,薄荷味是持久的,连烟雾都是土蜂蜜的味道哈,不甜不腻。很好抽。

葡萄变奏曲:以葡萄为主,蓝莓蔓越莓为辅的香甜果味,回味是葡萄。跟森林莓果完全不一样,非常值得一试哦。

冰萃芦荟:入口是五分芦荟,三分薄荷,两分葡萄。回味宛如冰甜芦荟,空气中斥着清凉的香气。

丛林覆盆子:酸甜的覆盆子,带着-丝清凉的森林气息,有一点点像森林莓果,不花里胡哨,纯正版覆盆子!

浓情豆奶:强推荐豆奶味家人们! ! 豆奶的味道,回味是浓浓的豆粉香,不甜的,醇香的!

抹茶漫天雪: 先是主角抹茶,带着-丝薄荷的清凉,引出奶香冰淇淋,后面是茶韵悠长。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