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哥伦比亚大麻公司收购美国 Vape 品牌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1-08     来源:蒸汽新消费网    浏览:538    评论:0    
核心提示:哥伦比亚大麻公司收购美国 Vape 品牌

哥伦比亚大麻种植商 Flora Growth Corp. 已同意以高达 3300 万美元的价格收购美国 vape 品牌,这笔交易将提升 Flora 在国际和美国的影响力。


彭博社援引 Flora 首席执行官 Luis Merchan 的话说,Flora 收购 Vessel Brand Inc. 将帮助 Flora 在美国销售织物和面霜等大麻产品,并使其进入不断增长的大麻电子烟产品市场。然而,虽然两家公司之间的交易已经确定,但具体条款仍在谈判中。


哥伦比亚最近的一项总统令允许 Flora 开始出口其大麻。但是,美国法律仍然禁止 Flora 进口大麻产品或在美国境内从事任何与大麻相关的业务。在美国以外,Flora 能够销售客户可以与 Vessel 设备一起使用的大麻。


底特律的休闲大麻许可计划


与此同时,底特律的美国公民已经能够申请休闲大麻认证,并且应该很快就能获得这些许可证。市政府官员市长迈克·杜根 (Mike Duggan) 和议员詹姆斯·泰特 (James Tate) 于 2020 年 12 月宣布了许可计划,首批许可证将于去年 6 月颁发。


“这是迄今为止最具争议的条款,”杜根说。“除非该类别中 50% 的许可证是底特律人,否则该市不会向任何企业颁发许可证。这意味着如果您来自城外,除非底特律人已经拥有执照,否则您将无法获得执照。我们永远不会低于 50%。”


市领导解释说,该计划的目的是确保大麻使用者从高利润的行业中受益,而不是受到国家失败的“禁毒战争”的影响。“我们必须确保我们纠正错误,”泰特说。“我们今天有一些人靠大麻过上很好的生活,这种植物在我们国家的底特律市制造了。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新消费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