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最新揭晓:2020年中国VAPE品牌产品年度榜单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6-03     来源:蒸汽新消费网    浏览:723    评论:0    
核心提示:最新揭晓:2020年中国VAPE品牌产品年度榜单

2020年,对中国电子烟行业来说,是柳暗花明的一年;

2020年,品牌群雄并起,争先恐后开拓全国线下渠道;

2020年,产品品质有了大的飞跃,并不断迭代与创新;

2020年,谁最耀眼,谁最NB,谁口感最好,谁最受欢迎?

蒸汽新消费很想结合各大电子烟品牌的销售数据、市场占有率、消费者调查、产品用户体验与测评等各方面来概括总结一下2020年中国电子烟品牌综合实力排名。但是,当前电子烟行业还没有形成规范监管体系,更没有一个专业的第三方数据机构有权、有效能获取真实的数据。

因此,本次年度榜单,蒸汽新消费仅仅从产品层面,通过专业的品烟师、雾化测试研究员、电子烟玩家、资深用户对各品牌产品做一个综合体验和测评,产品体验与测评主要包括:击喉感、饱满度、烟油、还原度、烟雾量、是否炸油、是否漏油、吸阻大小、电池容量、电量显示与提醒、外观、材质、工艺、吸嘴舒适度、握感舒适度等15个方面进行综合打分,最终汇总出2020年度优秀品牌产品榜单依次为:

RELX悦刻MOTI魔笛ZIPPO VAZOYOOZ柚子VEEX维刻SnowPlus雪加ESUN益爽、Thinkr深刻、ChillMist千慕、Foogo福狗、gippro龙舞、GXG烟神、AUVTOOVP途珀、FIBIE非比

特别说明,本次有不少品牌产品没有参与进来,因此,还有部分优秀品牌没有在此年度榜单上体现。


简单解读:

1、从榜单上看,90分以上的,只有RELX悦刻,综合得分最高,高达93.8分。不得不说,悦刻无论从品牌、渠道、销量还是产品,目前在行业中,都处于非常领先的位置,可谓是独领风骚。

2、80-89分段位的品牌有7家,其中的MOTI魔笛YOOZ柚子、SnowPlus雪加这三大品牌在2019年十大品牌中属于排名靠前的,今年也保持了稳定发展。但是,全球知名打火机品牌ZIPPO旗下的VAZO,这次综合得分却排在了第三的位置,作为新秀电子烟品牌,堪称2020年度一匹黑马。同时,VEEX维刻进入前五,也是2020年发展非常快速的品牌之一;还有ESUN益爽,禁网售政策出台后,沉静了一段时间,在2020年下半年重拳出击,快速推出数款新产品,这次进入到前八的位置,是一家快速发展并有沉淀的品牌;排名第八的Thinkr深刻,作为深耕电子烟行业多年的老品牌,稳中求进,实至名归。

3、70-80分段位的品牌也有七家。这七家品牌中,除了GXG烟神、gippro龙舞、TOOVP途珀这四家品牌,其公司已从事电子烟多年,拥有较成熟的经验。其它四家都是新锐品牌,能在短短一年左右的时间,产品综合得分达到70分以上,实属新品牌产品的高起点,未来发展潜力可期。

接下来,一起来欣赏一下2020年中国VAPE品牌产品年度榜单企业的最新力作:

RELX悦刻

身为电子烟行业巨头,今年年底悦刻再次发布新品“悦刻幻影”, 独有4格刻度电量灯,实时电量掌控更快充电速度、更大电池容量。另外,幻影沿用悦刻研发的迷宫气道以及通过流体力学和动态分析设计的气体传输的气道,在防漏油、抽吸体验、产品安全性、使用寿命、产品手感等十项性能方面均有改进升级,产品力全面提升。


MOTI魔笛

MOTI魔笛创始团队在中国、美国从事雾化烟行业近10年,是雾化烟行业中的老兵。其超大杯换弹烟雾器MOTI·C 采用FEELM雾化芯,独家定制烟弹设计;配合Y型进气,口感还原度行业领先。调节功率采用C-MCU方案,与独家调制的烟油完美适配,让雾化烟雾更加绵柔、顺滑,味道还原更加浓郁。另外, MOTI·C隐藏彩蛋,烟弹2秒内快速上下插拔三次进入澎湃模式,60秒内高功率输出3次,烟雾量加大,口感更浓郁。


ZIPPO VAZO

传承自Zippo品牌文化与内涵的VAZO电子雾化器,历经多年研发、 数千次测试与多重品控,优选材料、打磨出色工艺,锻造业内最高体验标准,继续成就一代经典传奇。VAZO雾化仓材质采用食品级PCTG材料,安全可靠。在雾化口感方面,VAZO特选纤维棉雾化芯,口感还原度更高,同时,口感柔顺,烟雾量充足。另外,不管是包装,还是金属质感的外观,均呈现品质感与高级感,多彩时尚配色与海量主题,让个性不拘一格。


YOOZ柚子

YOOZ柚子成立于2017年,获得红杉资本、IDG、源码资本等机构的投资。目前在中国北京、上海、深圳设有办公室,客户遍布欧、美、亚等多个地区,2020年在美国、欧洲、大洋洲、香港等地区设立分公司和办公室。YOOZ作为一个大众品牌,受广大粉丝的追捧。其采用FEELM雾化芯,口味繁多,口感出色,带给人饱满充沛的口感和干爽的雾气体验。


VEEX维刻

维刻人自创立以来,坚持追寻着品质第一、技术驱动、产品创新的路线。维刻团队由国内顶级食品科学专家、互联网连续创业团队、八年电子烟创业经验团队组成,具有专业技术研发、专业ID设计能力、专业生产制造能力。维刻今年产品不断迭代更新,技术上很用心,大功率大烟雾,口感顺滑,层次分明,外观也很时尚,是2020年度产品上升很快的一个品牌,本次产品综合品牌进入前五。


SNOWPLUS雪加

SnowPlus雪加研发团队拥有超过50名研发工程师,依托创新技术研制体验感更加的电子烟产品。雪加SnowPlus电子烟的与众不同之处在于,高强度铝合金阳极氧化工艺机身设计所打造的超轻手感,以及TrueFeel雾化芯平台所带来的极致顺滑的超大烟雾体验。其烟弹风格,温柔顺滑,基本没有颗粒感,而某些口味添加的清凉感,也能给人击喉感的刺激。


ESUN益爽

ESUN益爽,早在2019年宣传完成天使轮千万元融资,投资方为国内知名天使投资机构梅花创投和世界烟草大亨御用工厂聚为集团,其中益爽创始人龚总在电子烟行业深耕10来年,他所带领的创始团队也都来自菲莫国际烟草、华为、腾讯和传统电子烟行业,研发技术实力可谓雄厚。2020产品经典之作—MATE系列,采用科学漏斗状气溢去除冷凝液,在还原口感方面做了极大的提升与进步,烟雾细腻,口感纯净。可口吸与轻肺吸自由切换,满足抽吸所有想象,包含三国系列:魏•蓝靛、西周•褐、东周•粉、蜀汉•灰,群雄亮相,名振乾坤。



Thinkr深刻

深刻Thinkr电子雾化烟,是呼吸科技团队历时5年、研发打造的一款电子烟产品,拥有包括独家专利冷凝液净化器技术在内的19项专利技术;深刻产品获得超过30项以上安全认证,产品品质达到美国FDA、欧盟TPD、中国电子烟国标草案标准;拥有行业最安全最高标准供应链,质量对标出口产品。深刻Thinkr拥有的专利“冷凝液净化器”技术,去除了往常电子烟烟嘴的塑料感,且过滤了烟油中的大分子,令气味更加柔和绵密,其独特性和微创新令人眼前一亮。




ChillMist千慕

千慕外观采用的是锌合金+钢琴烤漆工艺,呈现经典优雅的气质,同时人体工学设计不仅颜值出众,而且握持舒适。FEELM 全新陶瓷芯也给千慕带来细腻的雾化效果及稳定的口感。同时,千慕雾化烟运用先进的芯片自学习算法,防止干烧、糊芯和焦味等现象的出现。采用迷宫式防漏液系统,融合结构学、流体力学、空气动力学等科技,层层防护,高效防漏。在口感方面,千慕坚果烟草、红枣银耳等独特口味,惊喜连连,深受大众喜爱。


Foogo福狗

Foogo福狗电子烟由上市公司劲嘉集团及小米生态链公司北京米物科技合资创立,主打中高端市场,致力于为全球电子烟用户打造性能稳定、造型时尚、品质卓越的优秀产品,创造以VAPE文化与潮流为主题的体验、交流、互动的综合性平台。产品外观上从金属选材、设计思路、切割工艺方面都展现出极高水准,更显档次,更加耐磨。精心调配的多种口味,配上丝滑纯净的口感,令人耳目一新。另外,据了解,FOOGO·GT小钢炮月销50万支,在一次性电子烟拔得头筹。


gippro龙舞

gippro龙舞一直致力于大健康产业,为全球用户提供新型烟草、大健康雾化和CBD终端消费品(海外市场)等产品和服务,其中新型烟草系列产品,以良好的品质和出众的设计,被广大用户喜爱。最近gippro龙舞推出「浮世喜乐」礼盒,包含旗下热销的换弹式雾化烟套装、一次性原力棒和增强版雾化弹等产品,诚意满满,品质高档,是一款兼具颜值和实用性的礼盒。


GXG烟神

GXG是维普极特VapeingGT旗下电子烟品牌,该公司创始团队来自凯明瑞kamry )、烟神核心团队及智能设备、互联网、生物、消费品等顶级企业精英组成,拥有十几年的电子烟研发、生产制造经验。维普极特致力于自主研发生产更适合全球十亿烟民的电子雾化器,同时,赋予品牌持续创新能力,保证价格与质量的双重优势。GXG换弹系列,采用最新一代油芯分离技术,拒绝漏油;在口感方面,采用大烟雾技术的有机棉芯/陶瓷芯,媲美大烟雾的爆炸口感,烟雾饱满,可能是行业烟雾量最大的小扁烟,吸嘴采用医疗级PCTG婴儿奶嘴材质,健康更放心。


AUV

AUV品牌,一颗冉冉升起的行业新星。AUV品牌始创于2018年,由一群充满了朝气和创新精神团队成员组成。品牌个性时尚炫酷有态度,“这一口,纯而不腻”则为其品牌口号。烟杆选用航空铝材质制成,独特新颖。雾化弹外壳为PCTG材质,安全系数较高。内部雾化芯采用棉芯而非陶瓷芯的原因,则是棉芯可以更好地诠释分析雾化液本身的味道,层次感清晰分明,绵柔感及饱满度更佳,用户对于口感体验更为舒适。


TOOVP途珀

TOOVP是尊一品科技最新推出的电子蒸汽品牌。深圳尊一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业从事电子烟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科技创新型企业。旗下品牌TESLACIGS已深入人心,在国内外享有盛誉。健康、时尚、科技是我们赋予TOOVP健康电子蒸汽的定义,为此途珀推出了TOOVP系列产品,对口感还原进行极致调校,为消费者提供具有真实香烟口感的电子蒸汽设备。


FIBIE非比

FIBIE非比电子烟品牌创立于2018年,是集研发、设计、生产的新锐品牌。造型上FIBIE非比同样采用的是具有良好握感的扁平设计,在一体成型铝合金机身、二次阳极氧化高光亮边钻石切割工艺的加持下,不仅颜值较高,同时握感很是舒服。FIBIE非比电子烟最大的特点就是内置马达,有了马达安插、拔取烟弹时机身都会震动两次,使用过程中出现电量不足或者充电结束时也会以震动的形式来提醒,是非常好的设计。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