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菲莫国际在瑞士推出新款IQOS ILUMA ONE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1-18     来源:蒸汽女王    作者:IQOS资讯网    浏览:320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菲莫国际即将在瑞士推出IQOS ILUMA ONE一体机,它将代替之前的老款IQOS 3.0 MULTI。目前在日本的发布时间暂时不清楚,但是

近日,菲莫国际即将在瑞士推出IQOS ILUMA ONE一体机,它将代替之前的老款IQOS 3.0 MULTI。目前在日本的发布时间暂时不清楚,但是总体来说日本应该很快就发布了。

IQOS ILUMA ONE颜色方面将推出5个颜色供用户选择。


IQOS ILUMA ONE尺寸为高度:121.6mm 宽度:30.6mm 厚度:16.4mm ,电池加强后,导致厚度比IQOS 3 MULTI增加了。


目前了解到IQOS iluma one在日本上市后,售价是ILUMA三款里最便宜的定价为8,500日元。



全新的IQOS ILUMA ONE是一款配备智能核心感应系统的无加热片设备,就像之前的IQOS ILUMA系列一样。


与传统的IQOS不同,传统烟棒本身有一个内置加热片,可作为加热装置,从内部加热烟叶以产生蒸汽。


因此,必须使用IQOS ILUMA 专用烟蛋TEREA,而不能使用传统的加热片式烟弹


配置方面,老款multi的弱点就是充满电只能抽10根,电池应该是加强了,现在ILUMA ONE可以连续抽20根,基本可以满足老烟枪的需求,充满电的时间需要1小时30分钟。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女王)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