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中国电子烟品牌COEE完成A轮数百万元融资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1-19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24    评论:0    
核心提示:11月17日消息,据外电报道,中国电子烟企业COEE近日宣布完成数百万人民币的A轮融资,QF Capital领投,其他金融集团跟投。COEE联

11月17日消息,据外电报道,中国电子烟企业COEE近日宣布完成数百万人民币的A轮融资,QF Capital领投,其他金融集团跟投。

COEE联席总裁高同良表示:我们通过A轮融资,专注于提升我们的产品研发、全球市场渠道布局和用户开发,以保持我们的产品竞争力和市场影响力。我们秉承长期主义的核心价值观,采用创新的产销一体化渠道策略,始终如一地响应和拥抱政府的政策监管,坚守保护未成年人的底线,努力成为马拉松跑者在市场上。

据报道,COEE于2021年1月在深圳成立,是一家以用户为中心的电子烟公司,与电子烟行业供应链和强大的市场渠道合作伙伴相结合。COEE已成为电子烟行业委员会(ECIC)和中国电子商会(CECC)的常务理事单位。

COEE 产品包括其于 4 月推出的第一代Meet系列。该设备现在提供 17 种烟弹口味。COEE门店已覆盖中国30个省、180个城市,各类门店及销售点已达近5000家。

QF资本消费投资负责人刘启元表示,COEE的核心运营团队此前来自手机市场。

「COEE在渠道建设和终端管理方面有着独特的经验。」启元说。「资本非常认可COEE团队的能力,我们看到COEE一直在努力应对和配合政府的监督。我们看好该项目在需求驱动下的未来发展前景。」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