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NCPCR敦促印度政府将购买烟草产品的最低法定年龄提至21岁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1-25     来源:烟草在线据《亚洲烟草》编译    浏览:1435    评论:0    
核心提示:印度国家保护儿童权利委员会(NCPCR)敦促印度中央政府和各邦政府,将购买烟草产品的最低法定年龄,从18岁提至21岁,确保青少年

印度国家保护儿童权利委员会(NCPCR)敦促印度中央政府和各邦政府,将购买烟草产品的最低法定年龄,从18岁提至21岁,确保青少年不会沾染烟瘾。

NCPCR主席Priyank Kanoongo表示,需要修订《卷烟及其他烟草制品(禁止广告、交易、制造、供应及分配)》法案,即COTPA 2003法案。

“通过修订COTPA 2003法案,禁止销售散支烟和单支烟,这对防止青少年吸烟至关重要。这些措施可能会降低年轻人吸烟的几率,因为销售散支烟和单支烟很容易让年轻人成为老烟枪,”他说道。

Priyank Kanoongo补充说,从科学角度来说,如果一个人在21岁之前不接触烟草,他/她在以后的人生中远离烟草的几率会更大。

与此同时,卡纳塔克邦烟草控制中心副主任M Selvarajan博士表示,人们通常至少在21岁时才会具备理性思维。

同时,消费者之声(Consumer Voice)首席运营官Ashim Sanyal控诉称,烟草制造商“正在利用法律漏洞”引诱青少年吸烟。该组织是一个志愿行动团体,由院士、专家及其他人士组成。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烟草在线据《亚洲烟草》编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