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relx悦刻电子烟有保质期吗?烟弹过期了还能抽吗?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1-28     来源:蒸汽女王    浏览:48877    评论:0    
核心提示:很多人在买电子烟时,都喜欢把很多没有尝试过的口味烟油买下来,烟油一多可能就会导致放置的时间过久。虽然说烟油不是食品,但也

很多人在买电子烟时,都喜欢把很多没有尝试过的口味烟油买下来,烟油一多可能就会导致放置的时间过久。虽然说烟油不是食品,但也算是人体摄入类的产品,也会存在保质期。那么,要是烟油过期了怎么办?还能抽吗?

1。电子烟烟油的成分都是比较稳定的分子构成,可以长时间保存的,,尽管保质期通常标注为一年到两年,但实际上超过3年都可以继续用,如果你对长时间存放的烟油有顾虑,那就不要用了。

2.在判断烟油的是否变质时,需要考虑很多变量,PG,VG,尼古丁和调味剂的质量,它们混合在一起的比例,以及烟油的存放条件都会影响你烟油的保质期。

3.烟油的保质期是一个保守的写法,事实成熟的烟油配方在极限实验中没有发现变质情况,通常变质的是烟油配方不好,配比不合理造成的,判断是否能抽的最准确办法是抽一下,看味道有没有大的变化。

怎么判断电子烟还能抽吗?

1.变味

烟油的存放会发生醇化反应,就像酒一样,稍稍变味属于正常的。

2.变色

可能出现无色变成浅红色,浅褐色等,一般1到2个月,变色就会稳定。如果存储半年后的烟油颜色继续大幅度变化,则可能变质。

3.变质

烟油的保质期是一个保守的写法。事实成熟的烟油配方在极限实验中没有发现变质情况。通常变质的是烟油配方不好,配比不合理造成的。判断是否能抽的最准确办法是抽一下,看味道有没有大的变化。

存放:为了避免口味发生变化,最好是避光避热存储。

值得注意的是必需密封保存。烟油含甘油,甘油是吸水性物质。长期敞口存储的话,香味物质会挥发,另外烟油会吸收大量空气中的水分,含水多了一定会变质。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女王)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