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YOOZ柚子坚决拥护电子雾化行业监管新规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2-02     来源:电子烟博客    浏览:169    评论:0    
核心提示:今日,国务院公布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法实施条例》的决定,明确电子烟等新型烟草制品的监管法律依据。

今日,国务院公布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法实施条例》的决定,明确电子烟新型烟草制品的监管法律依据。

YOOZ柚子作为电子烟行业的从业者,坚决拥护条例修改。自公司创建以来,YOOZ柚子一直遵守行业标准,树立“关爱保护未成年人”的企业价值观。同时面向行业以及内部,不断开展“让未成年人远离电子烟”教育及宣传工作。

除持续强化线下渠道的管理和宣导培训外,未来,YOOZ柚子还将继续积极落实监管要求,坚持合规经营,继续践行社会责任,努力为行业长远健康发展和社会多做贡献。

北京奇雾科技有限公司

2021年11月26日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