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relx悦刻电子烟可以带上飞机吗?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2-13     来源:蒸汽女王    浏览:1885    评论:0    
核心提示:relx电子烟可以带上飞机吗?答案是可以的。 电子烟不是敏感物品。 您也可以携带电子烟。 由于每瓶不超过50毫升,所以要带几瓶随

relx电子烟可以带上飞机吗?
答案是可以的。 电子烟不是敏感物品。 您也可以携带电子烟。 由于每瓶不超过50毫升,所以要带几瓶随便。 但是,如果雾化仓有油,上飞机时用卫生纸包起来,倒过来放。 起飞和降落时气压的突然变化可能会导致漏油。

目前,中国一二线城市对RELX悦刻电子烟并不陌生。 机场工作人员也接受 relx 电子烟和电子烟油。 只要符合飞行安全,每个液体容器的内容物都不能太大。 如果超过50ml,就没有问题。 尼古丁的存在与否并不重要。 注意一个细节。 通过人工安检时,最好将悦刻电子烟与笔记本电脑、ipad、kindle、手机等一起放在篮子里,方便安检人员检查!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女王)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