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企业--深圳市源格林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2-29     来源:蒸雾芯时代    浏览:850    评论:0    
核心提示:深圳市源格林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源格林科技有限公司(简称YGREEN)成立于2012年,属于香港上市公司BOTON集团控股子公司。成立9年以来,源格林(YGREEN)一直以电子雾化行业革

深圳市源格林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源格林科技有限公司(简称Ygreen)成立于2012年,属于香港上市公司BOTON集团控股子公司。成立9年以来,源格林(YGREEN)一直以电子雾化行业革新者的身份深耕于雾化器产品、医美、医疗等大健康生产领域。

深圳市源格林科技有限公司(简称YGREEN)成立于2012年,属于香港上市公司BOTON集团(HK Stock Code: 03318)旗下控股子公司。成立9年以来,源格林(YGREEN)一直以电子雾化行业革新者的身份深耕于雾化器产品、医美、医疗等大健康生产领域。

YGREEN旗下抚州源格林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全球领先的雾化器生产商,公司拥有36万平方米的大健康制造中心产业园区,园区已建设好25栋厂房,其中15栋厂房用于电子烟的生产,6栋厂房用于配套产品生产,4栋研发中心及写字楼。智能化流水线日产能达到100万支雾化器产品。YGREEN致力于成熟的技术研发与前瞻科技的电子雾化器产品,为全球客户提供极致体验的电子烟整体配套解决方案。

公司依托BOTON集团强大的实力和丰富的资源,产品涵盖全系列电子雾化器、雾化油、雾化器配件、低温不燃烧配真烟丝、爆珠烟嘴、常规烟油雾化器配爆珠烟嘴、CBD油配自动注油封装机等多品类产品。

YGREEN立足中国,布局海外,在中国以江西抚州为研发生产总部基地、在深圳南山区波顿科技园拥有CNAS实验室,在美国设立分公司以开拓全球销售市场,收集研发及市场信息,处理客户售后服务,便捷客户货物仓储运输的桥头堡作用。

旗下品牌

“VTEK魅客”、“YPEN”、"朋悦”、“EVC”、“维克”、“YAV”、"NCOM”、“Lentil小扁豆”等。

发展历程

  • 2012年,源格林成立
  • 2013年,首个工厂在宝安成立
  • 2014年,第一款玻璃雾化器产品上市
  • 2015年,行业内首个陶瓷芯雾化器产品上市
  • 2016年,陶瓷雾化器以及注油机产品热销
  • 2017年,加入波顿集团成为其子公司
  • 2018年,建立美国洛杉矶分公司以及仓库
  • 2019年,研发的一次性烟产品为多个国际知名品牌提供代加工服务
  • 2020年,建立江西工厂
  • 2021年,8月12日与广东喜耀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8月25日与中轻深圳进出口有限公司签订了品牌战略合作协议。
  • 战略布局

    国内市场已在北京、深圳、广州、长沙、杭州、南京、合肥、武汉、厦门、重庆、济南、东莞、佛山、襄阳、辽宁、大连、泉州等30多座城市占据,拥有近6000家渠道及专营店。此外,国际市场已布局美国、加拿大等市场,未来将开辟更多的区域。

    团队介绍

    团队拥有研发设计及运营经验,通过外观质感的碰撞和口感的调配升级,打造品牌潮酷个性的时尚风格,致力于满足不同群体需求以及不同渠道需求。

    ●YGREEN超声波雾化弹具备5大优点●

    ●超声波雾化应用草本雾化液●

    草本蕴含几十种天然珍贵草本精华,而草本雾化产品不含尼古丁,不具成瘾性,通过纯中药草本植物萃取草本化油,含有润喉、爽口、清肺、通窍缓解牙龈肿痛的辅助特效,是波顿 • 源格林“雾化大健康”产业发展的重要版块。

    ●超声波雾化应用医疗医美●

    超声波雾化是医疗领域最为成熟的给药方式之一。将药剂通过超声波雾化装置变成细微的雾状微粒,再通过鼻或口吸入,进入气管和肺内后即被吸收,是肺部感染等呼吸道疾病的主要给药途径之一。

    一、无针蛋白雾化技术普通胶原蛋白由3000个氨基酸构成,难于被皮肤直接吸收,多肽胶原蛋白是胶原蛋白中的最小分子结构,通过超声波雾化可直接渗入真皮层,对皮肤外部内部有双层保护功能,达到表皮滋养、除皱、 塑形、嫩肤等效果。

    二、精醇雾化技术精醇雾化技术基于水性液体和油性液体的性质差异,通过超声波雾化改变液体表面张力,将水层表面的精油短时间内迅速雾化,在保证精油纯度的同时提升芳疗效果。

    三、超声波雾化技术还应用于玻尿酸雾化、牙齿美白雾化等领域。

    四、医疗前景超声波雾化技术革新能彻底解决目前 业内现有产品的所有明显缺陷,属于 行业颠覆性雾化技术产品。

    未来,超声波雾化将成为行业最为主 要的产品。随着其技术的完善与成熟, 生产规模扩大,逐步实现电子雾化与 便携式医疗设备领域的整体迭代。

    ●强大的生产能力●

    公司拥有36万平方米的雾化大健康制造中心产业园区,园区已建设好25栋厂房,其中10栋厂房用于大健康雾化产品线生产,5栋厂房用于电子雾化器的生产,6栋厂房用于雾化器配套产品的生产,4栋研发中心及写字楼。10条自动化生产线日产能达到100万支雾化器产品。

    VIP定制化工厂

    公司为每个VIP客户提供固定专属的GMP车间,建立自己的产品车间。

    低成本,高产能,相比一线城市供应商均价,可为客户节省最大20%的订单成本。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雾芯时代)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