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波顿旗下源格林电子烟成为被执行人,涉案金额35万元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0-31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869    评论:0    
核心提示:波顿集团持股51%,袁国林持股49%。

10月31日消息,企查查数据显示,波顿持股51%的深圳市源格林科技有限公司近日成为一起案件被执行人,涉案金额347051元。

深圳市源格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主要核心业务涵盖:全系列电子雾化器、雾化油、雾化器配件、低温不燃烧配真烟丝、爆珠烟嘴、常规烟油雾化器配爆珠烟嘴、CBD相关产品领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OEM以及ODM。

目前,波顿集团持股51%,袁国林持股49%。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