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鹏辉能源:电子烟电池是公司消费类电池中一项重要的业务,近两年均有大批量出货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1-02     来源:证券之星    浏览:598    评论:0    
核心提示:鹏辉能源(300438)12月26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投资者:请问鹏辉也有电子烟电池业务吗?目前发展得如何?

鹏辉能源(300438)12月26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鹏辉也有电子烟电池业务吗?目前发展得如何?电子烟最近政策支持不断,请董秘认真回答,谢谢。

鹏辉能源董秘:您好!电子烟电池是公司消费类电池中一项重要的业务,近两年均有大批量出货,随着电子烟政策连续出台,行业更加规范,预计公司电子烟销售将持续向好。谢谢您的关注!

鹏辉能源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38.96亿元,同比上升57.37%;归母净利润1.64亿元,同比上升16.53%;扣非净利润1.45亿元,同比上升35.1%;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14.41亿元,同比上升24.0%;单季度归母净利润4559.71万元,同比下降34.69%;单季度扣非净利润4086.05万元,同比下降35.03%;负债率62.99%,投资收益817.12万元,财务费用3797.0万元,毛利率16.44%。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4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3家,增持评级1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47.54;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鹏辉能源(300438)好公司评级为2.5星,好价格评级为1.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鹏辉能源主营业务:绿色高性能电池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公司董事长为夏信德。夏信德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64年出生,硕士学历,自1988年参加工作以来,1988年至1994年9月期间,在广州555电池研究所工作,担任副所长;1994年9月至2001年1月期间,在广州市伟力电源有限公司工作,担任经理;2001年1月至2011年8月在鹏辉有限工作,担任公司总裁。2011年8月至今任本公司董事长。现兼任珠海鹏辉能源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河南省鹏辉电源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鹏辉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珠海市冠力电池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鹏辉能源常州动力锂电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佛山市实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江苏天辉锂电池有限公司董事长。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证券之星)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