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Myst Lab喜雾推出草本雾化新品,CEO称雾化进入3.0时代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1-05     来源:格物最前线    浏览:1585    评论:0    
核心提示:Myst Lab喜雾为何切入草本雾化?草本雾化对电子烟为代表的雾化产业意味着什么?带着这些问题我们对话了Myst Lab喜雾CEO Thomas,

Myst Lab喜雾为何切入草本雾化?草本雾化对电子烟为代表的雾化产业意味着什么?带着这些问题我们对话了Myst Lab喜雾CEO Thomas,了解Myst Lab喜雾本次动作的背后。

雾化行业进入3.0阶段即大健康阶段

我们了解到,Myst Lab喜雾草本项目立项于2021年8月,当时Myst Lab喜雾已经意识到,雾化科技平台已经进入3.0的阶段。

"1.0的阶段是自上世纪70年代开始的实验室烟草雾化研究,2.0时代指的是尼古丁盐发明。到了3.0时代便不仅仅是简单的尼古丁雾化,雾化也应该在保健和医疗领域得到广泛应用,因为它相比口服的吸收效率更高。"Thomas解释道。

就目前而言,我们虽有非常悠久的中草药使用历史,但是对其中有效成分的定量定性研究目前还做的不够,而且国内企业在中草药雾化上的尝试也存在不足。

而Myst Lab喜雾认为,雾化技术是需要把中草药最核心最有效的成分提炼出来并深入研究、反复试验。作为行业面对的新学科,应该以更科学的态度对待草本雾化,而不只是将其作为规避监管的出路或是博出位的噱头。

因此Myst Lab喜雾本次推出的两款草本雾化新品并不会主打功效,也不会在包装说明上呈现功效。而新品实际上却含有常用中草药中已在海外被验证能安全雾化的成分,分别具有润肺止咳和抗过敏的效果。

目前看来,具备功效的草本雾化需要草本萃取液在雾化液中占据较高比例,而这带来的积碳糊芯问题已成为行业的一块心病。但在行业颇为困惑的雾化芯选择上,Myst Lab喜雾却认为问题不在于陶瓷或是棉,而在于对温度的控制和对雾化机理的理解。

显而易见,就草本雾化而言技术将成为竞争主题。那么Myst Lab喜雾的优势自然出在哪里?

草本雾化的未来:技术导向,科学规范

说到Myst Lab喜雾的技术优势就不得不提到Myst Lab喜雾的首席研发官邢晨悦博士,她以尼古丁盐和尼古丁x的技术在行业内广为人知。

此次我们了解到,邢晨悦博士在发明尼古丁盐和尼古丁x之前一直是呼吸类药物的研发科学家,工作单位也在药企。也就是说,Myst Lab喜雾在草本雾化上的尝试首先便经由刑博士的实验室把关其配方安全与有效性。

此外,Myst Lab喜雾在电子烟行业也积累了提高尼古丁吸收效率的技术储备,同样可以应用在草本成分的吸收效率上;其次,确保草本成分发挥药用价值的低温雾化方面Myst Lab喜雾也做了一定储备。尽管如此,Myst Lab喜雾在开发草本产品时仍旧遇到不少问题,集中在成分的安全性和保留药物成分的功效上。

确实,草本雾化并非真正安全无害,目前仅是抛下了尼古丁这个管制成瘾物的包袱。在草本雾化中的雾化、萃取上还存在风险,例如不是所有成分都能够被雾化、雾化后可能产生有害物质等。

因此,一家之力是不足以推动行业发展的,需要更专业的研发机构、检测机构进入草本雾化领域。

Myst Lab喜雾对此表示,未来的草本雾化将成为一个更科学且规范的类目,对应的管理规范也将出现。Myst Lab喜雾呼吁监管机构制定雾化技术和测试的专利和技术标准,以保证行业健康发展。

据悉,Myst Lab喜雾在草本雾化上的开发并不影响其在电子烟领域的持续推进,只是整体会更多关注雾化3.0阶段的创新。

最后Thomas强调道:"大健康领域的雾化会成为未来趋势,在此方面无论上尼古丁还是非尼古丁的雾化我们都会去尝试的。"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最前线)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