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泰国禁烟组织敦促政府将电子烟合法化:禁令7年,政策没有奏效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1-06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622    评论:0    
核心提示:1月6日消息,据外电报道,泰国禁烟组织(ECST)希望政府将电子烟产品合法化,使吸烟者能够合法地改用危害较小的尼古丁产品。据 E

1月6日消息,据外电报道,泰国禁烟组织(ECST)希望政府将电子烟产品合法化,使吸烟者能够合法地改用危害较小的尼古丁产品。

据 ECST 称,尽管电子烟禁令已有七年之久,但泰国的电子烟用户数量仍在稳步增加。据国家统计局显示,估计该国有 78,742 名电子烟用户,但 ECST 代表 Maris Kranyawath 认为,根据关注销售电子烟产品的社交媒体页面的人数,这一数字接近一百万。

Maris Kranyawath说,蒸汽产品合法化将允许国家机构制定产品标准。“泰国已经禁止电子烟七年了,但尽管如此,电子烟用户的数量仍在继续增长。”马里斯说。“这意味着政策没有奏效。如果电子烟产品是合法的,它们可以由国家机构进行检查和标准化。”

为了保护年轻人,ECST 提出了禁止未成年人购买和使用电子烟产品的法规。“销售人员必须提供适合每个用户的电子烟产品。”马里斯说。“此外,每个电子烟用户都应该首先在地区办公室注册电子烟卡。电子烟用户购买产品时,必须出示卡片。此外,电子烟商店必须有一台机器来扫描卡片,以识别每天限制不超过 200 毫升电子液体的客户。”

泰国推动电子烟产品许可的势头越来越大。最近,数字经济和社会部长 Chaiwut Thanakamanusorn 表示,他将探索使电子烟销售合法化的方法,理由是电子烟的健康风险相对较低,以及黑市销售对税收的影响。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