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泰国可能考虑将电子烟合法化并征税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8-29     来源:电子烟    浏览:678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泰国烟草管理局主席表示,希望各方通过将电子烟合法化来解决非法电子烟泛滥的问题。目前泰国所有的电子烟都是非法的,不征

近日,泰国烟草管理局主席表示,希望各方通过将电子烟合法化来解决非法电子烟泛滥的问题。目前泰国所有的电子烟都是非法的,不征税,泰国无法获得更多的财政收入。

据了解,目前泰国市场上存在大量不征税的非法电子烟,而且可以很容易购买到。因此,他建议有关部门尽快解决这个问题。

他还说:“电子烟是一种非法产品,但无论如何,人们都会吸电子烟。既然如此,我们应该把不合法的产品/地下产品——放在台面上,既能增加税收,又能方便监管。这需要在国家收入和国民健康之间进行权衡。”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