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MOTI魔笛MEGA PRO劲模式下是不是耗油量很大?每颗烟弹容量3.0ml!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1-09     浏览:1666    评论:0    
核心提示:MOTI魔笛MEGA PRO劲模式下是不是耗油量很大? MOTI魔笛MEGA PRO是双重抽吸模式,在劲模式下,雾化温度及导油速率增加,会消耗雾化液更多。如果您经常用劲模式的抽吸方式,相对于平常的口吸方式,会消耗较快。 MOTI魔笛MEGA PRO的雾化弹在设计之初,就融入了劲模式轻肺吸方式下的油耗因素,将雾化液容量增加了50%,但是价格保持不变。每颗烟弹容量3.0ml!  

MOTI魔笛MEGA PRO劲模式下是不是耗油量很大?

MOTI魔笛MEGA PRO是双重抽吸模式,在劲模式下,雾化温度及导油速率增加,会消耗雾化液更多。如果您经常用劲模式的抽吸方式,相对于平常的口吸方式,会消耗较快。

MOTI魔笛MEGA PRO的雾化弹在设计之初,就融入了劲模式轻肺吸方式下的油耗因素,将雾化液容量增加了50%,但是价格保持不变。每颗烟弹容量3.0ml!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