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魔笛MEGA PRO:你还记得大明河畔的魔笛X吗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6-02     浏览:395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魔笛MEGA PRO终于上线了,距第一次官方发布日期已经过去一个半月,品完以后直呼闹心,这不跟魔笛x一样高价低配,做出来忽悠小白圈钱的吗。 首先柔模式烫嘴(我就奇了个大怪,你柔模式输出功率也就7-9w,你凭什么烫嘴,您配吗),其次烟弹消耗速率快的惊人,官方称柔是160口,劲是220口(最早声称260口,低调了许多)。你要知道官方数据都是虚高的,实际上柔和劲我实测正常吸入都是2口少1%,也就是不

近日魔笛MEGA PRO终于上线了,距第一次官方发布日期已经过去一个半月,品完以后直呼闹心,这不跟魔笛x一样高价低配,做出来忽悠小白圈钱的吗。

首先柔模式烫嘴(我就奇了个大怪,你柔模式输出功率也就7-9w,你凭什么烫嘴,您配吗),其次烟弹消耗速率快的惊人,官方称柔是160口,劲是220口(最早声称260口,低调了许多)。你要知道官方数据都是虚高的,实际上柔和劲我实测正常吸入都是2口少1%,也就是不管你哪个模式都是200口一颗蛋。而你烟弹容量是3.0ml,功率也不是说多高,这烟油是咋没的?当初官方还发了一个视频,设计师搁那吹烟油余量显示这项技术多么多么牛逼,突破了多少难关,我差点都以为他凭借这项技术都能拿诺贝尔奖了,现在来看也不过如此。

当大批用户直呼上当的时候,魔笛官方视频号紧急发布了一个视频,企图为自己洗白,大家又不是傻子,评论区很多明眼人道出了真相。结果这时候视频号主又来了一个骚操作,把不利评论都给删了。

最后总结一下:这个东西也不是不能抽,长期使用的话建议还是s吧,毕竟大家的钱也不是大风刮来的,花这些钱并不能获得相对等值的体验,实体店白嫖两下体验体验就够了。有人说他会升级改造,当他发布这个洗白视频的时候,我就知道基本没戏了。MEGA PRO又一个魔笛X,又一个圈钱的工具。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