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魔笛MEGA PRO烟杆怎么样?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1-18     来源:MOTI魔笛    浏览:363    评论:0    
核心提示:魔笛MEGAPRO烟杆测评产品参数产品总尺寸:111mm26.1mm13.1mm雾化弹外壳材质:PCTG油仓,食品级硅胶设备材质:铝合金。设备工艺:阳极氧化、渐变色。电池容量:800mAh。口吸功率:

魔笛MEGA PRO烟杆测评

产品参数

  • 产品总尺寸:111mm26.1mm13.1mm

  • 雾化弹外壳材质:PCTG油仓,食品级硅胶

  • 设备材质:铝合金。

  • 设备工艺:阳极氧化、渐变色。

  • 电池容量:800mAh。

  • 口吸功率:7-9w(曲线功率输出)

  • 肺吸功率:9-12.5w(曲线功率输出)

产品配色

配色上此次只推出了4款配色。

星海极光、霓虹电音、未来银河、宇宙黑洞。

产品亮点:双重模式抽吸体验。

模式切换方法,调转烟弹插入设备方向。

柔模式-口吸(绵密的味觉享受)

先将烟雾吸入口中,再吸入额外的空气将烟雾带入到肺部,慢慢享受细致微妙的口感体验。

劲模式-肺吸(饱满的澎湃体验)


加热方案,每款口味都有特殊调校,RC4加密芯片精准记录每款烟油口味的曲线,更加细致的关注口感上的完美体验感。

屏显设置:通过雾化芯芯片和设备的连通,可以精准的解析除口味的凉度、甜度等唯一设定,并在屏幕上反映出来,并历史性的开创了屏幕显示烟油余量的设定,使使用上避免干烧等问题影响到口感的体验。

雾化弹信息

烟弹容量:3.0mL超大液仓,相对于常规的1.8mL及2.0mL提升不小,续航上面的极大满足。


口味上一共一八款口味,MOTI也做了细分。

劲模式推荐体验:葡萄西柚味、蜜桃玫瑰味、西瓜芭乐味、缤纷水果味。

柔模式推荐体验:香脆哈密瓜味、拿铁咖啡味、甜美黑加仑味、桂花乌龙味。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MOTI魔笛)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