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MOTI魔笛MEGA PRO来了!一芯一意,两全其美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2-23     来源:HNB资讯网    浏览:1897    评论:0    
核心提示:2022 IECIE上海蒸汽文化周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作为中国电子雾化行业的盛会、可谓众星云集。国内头部电子雾化品牌MOTI魔笛携旗下多个明星产品盛装出席,魔笛重磅新品——MOTI·MEGA PRO也正式对外亮相。MOTI魔笛明星产品云集IECI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的N3馆D46展位,MOTI魔笛精心布置,MOTI·S LITE、MOTI·C、MOTI·C星辰系列、MOTI·PIIN、

2022 IECIE上海蒸汽文化周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作为中国电子雾化行业的盛会、可谓众星云集。国内头部电子雾化品牌MOTI魔笛携旗下多个明星产品盛装出席,魔笛重磅新品——MOTI·MEGA PRO也正式对外亮相。 

MOTI魔笛明星产品云集IECIE

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的N3馆D46展位,MOTI魔笛精心布置,MOTI·S LITE、MOTI·C、MOTI·C星辰系列、MOTI·PIIN、MOTI·MEGA等等明星产品悉数亮相。 

请大家来一起看看,这次的作业,你觉得怎么样?

▲魔笛展位前人流络绎不绝

MOTI·S LITE作为MOTI魔笛的旗舰产品,搭载MCU变频芯片,能激发极致口感;配置了高级定制版FEELM雾化芯,口感细腻绵润;160°-220°超宽发热范围,将不同烟油本身的味道被完美发挥出来。集诸多行业领先技术于一身的MOTI·S LITE,上市以来就深受消费者的追捧,甚至出现“一杆难求”的现象。

▲魔笛旗舰产品:MOTI·S LITE

MOTI·MEGA PRO全球首发 重新定义雾化体验

在展会上,除了MOTI魔笛一直在市场上受追捧的产品现身外,MOTI魔笛更是将IECIE作为新品MOTI·MEGA PRO的首发站,在展会现场刮起了一股魔笛风。

通过前所未有的抽吸体验,带用户到电子雾化2.0时代一探究竟。通过雾化弹双面插入方向识别,自由切换抽吸模式,智能调节吸阻及输出功率。“一个转身”,随时进入大雾体验。

MOTI·MEGA PRO告别传统的恒温加热模式,基于“MCU变频芯片”集成“RC4加密芯片”,将二者强强联合,实现了口味专属加热。“RC4加密芯片”可记录每一颗雾化弹的“出生信息”,包括雾化弹的口味甜度、凉度、浓度等信息。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HNB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